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冠解盘:加的夫城 VS 彼得堡联,加的夫城赢下保级对话

时间:2022-02-09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加的夫城 VS 彼得堡联
比赛时间:2022-02-10 03:45:00

球场:加的夫城球场

加的夫城:

加的夫城这个赛季表现下滑非常严重,还记得前两个赛季他们刚刚来到英冠赛场的时候,还是一副升级热门的模样,然而如今却已经沦落到要苦苦保级的地步了,着实离谱,从数据上看,球队的问题有很多,一个是主场威力荡然无存,13个主场赛事下来居然只赢过3次,而且仅仅打进11球,几乎毫无威力可言,另外球队防线的问题也是比较大的,几乎是联盟倒数的水平,不过利好的是,最近两轮联赛,加的夫城先后战胜了诺丁汉森林和巴恩斯利,收获了一波久违的连胜,相信这波及时雨会带给球队新的希望。

彼得堡联:

彼得堡联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整体表现同样很一般,目前暂时排在倒数第三名的位置,存在较大的保级压力,虽然从积分形势来说,彼得堡联仍然保留了很大的保级机会,然而球队近期状态走势却持续低迷,过去5场联赛不胜之余还输掉了其中4场,只能依靠足总杯还能找回一些面子,不过鉴于他们不擅客战,防守水平又是英冠垫底,如今即便迎战的是保级对手,想要抢分难度依然不小。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彼得堡联依旧处于状态不在线的情况,而加的夫城则是成功止颓反弹,在一盛一衰之下,此役加的夫城无疑更有胜算,结合加的夫城过去几年来曾多次赢球的背景,以及彼得堡联不善客战且后防极度脆弱的情况,于情于理加的夫城理应抢分机会不小。另外数据方面对于加的夫城的支持力也比较足,后期主胜数值也有所压低,所以此役加的夫城至少可以保平争胜。

北单推荐:胜

比分参考:3-1、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彼得堡联(102) 加的夫城(78) 英冠解盘(18) 加的夫城赢下保级对话(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