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大利杯解盘:佛罗伦萨 VS 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做客小胜

时间:2022-03-02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9 意大利杯 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22-03-03 04:00

本场比赛是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尤文图斯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都进入到了决赛,并且上赛季斩获冠军。目前尤文图斯的状态相当出色,各项赛事已经18场保持不败,虽然期间平局很多,但也确实很难被击败。在冬季转会期,尤文图斯从佛罗伦萨高价买来了中锋弗拉霍维奇,后者迅速融入球队,出场便进球,完美的解释了什么叫即插即用。目前尤文图斯在联赛中落后领头羊7分,竞争冠军的希望很小。因此斑马军团势必会非常珍惜杯赛的机会,加之他们周末联赛主场对阵实力不强的斯佩齐亚,因此本场更没有任何保留的余地,势必会拼尽全力拿下比赛。

佛罗伦萨目前排名联赛第8,还有机会争取欧战席位。但在冬窗失去弗拉霍维奇之后,他们不再认为是意甲强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佛罗伦萨爆冷不敌萨洛索,终结了此前的3连胜。本赛季佛罗伦萨主场战绩还算突出,12个主场8胜1平3负,近10个主场8胜1平1负,状态呈上升趋势。但防守问题一直是紫百合的顽疾,本赛季佛罗伦萨场均失球数高达1.38球,即使是主场场均丢球也有1.25球,完全没有强队风范。不过佛罗伦萨未来赛程相对轻松,接下来他们将连续主场作战,对手又都是实力不强的维罗纳和博洛尼亚。

两队近20次交手,佛罗伦萨3胜4平13负,完全处于下风。亚洲机构也给出了+0.5的指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指数也就是0.75,此番客场0.5的指数可以说是合情合理。而目前的背景是佛罗伦萨主场作战能力强,尤文图斯疲于应对三线作战。因此在0.5的指数下,佛罗伦萨势必会形成热态,平局可能是被大多数人看好的方向,这无疑也就增大了尤文图斯跑出的概率。本场看好斑马军团做客小胜。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809) 尤文图斯(4776) 意大利杯解盘(2) 斑马军团做客小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