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冠解盘:尤文图斯 VS 比利亚雷亚尔,尤文图斯取胜晋级

时间:2022-03-1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6欧冠 尤文图斯VS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时间:2022-03-17 04:00

基本面分析:

尤文图斯是来自意甲的豪门球队,队史上36次拿到联赛欧冠,虽然球队也曾2次拿到欧冠冠军,但年代已经久远,尽管尤文图斯自2011-2012赛季开始连续9年占据意甲冠军宝座,但在欧洲战场却一无所获,上赛季球队未能完成10连冠的壮举,只拿到第4名的成绩。或许是联赛的失利激发了他们的战意,在欧冠小组赛6轮比赛,尤文图斯拿到5胜1负的成绩,超过卫冕冠军切尔西,以小组第1稳稳出线,唯一的败仗是客场不敌切尔西。尤文图斯在联赛同样稳定,29轮比赛取得16胜8平5负的成绩,积56分排名意甲第4,暂获下赛季欧冠资格,积分落后榜首的AC米兰7分。上一轮联赛尤文图斯客场3-1大胜桑普取得3连胜,已经高出第5名拉齐奥7个积分,欧冠资格牢牢在手,联赛14个主场取得8胜3平3负的成绩,进共打入18球丢9球,主场胜率接近6成,主战能力排联赛第6。

比利亚雷亚尔是来自西甲的劲旅,上赛季取得联赛第7名的成绩,但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拿到队史上首个欧罗巴冠军奖杯,因此获得了本赛季欧冠资格,小组赛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的成绩,除了被曼联双杀外,面对亚特兰大和年轻人都保持不败,最终以小组第2晋级16强。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在西甲成绩还算稳定,28轮比赛取得12胜9平7负的成绩,积45分排名第7,暂无缘下资格欧战资格。上个主场比利亚雷亚尔1-0小胜塞尔塔,但此前一轮客场0-1败给了奥萨苏纳。本赛季前13个客场,比利亚雷亚尔取得3胜5平5负的成绩,胜率仅23%,共打入13球丢12球,客战能力排联赛第11,远不及主场。

综合分析:

北京时间2月23日双方进行了首回合比赛,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开场仅1分钟弗拉霍维奇闪电进球助尤文图斯取得梦幻开局,不过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强大攻势下最终被扳平,本次坐镇主场具有一定优势。从最近状态看,尤文图斯16强赛首回合结束后,除了在联赛拿到3连胜,还在意杯准决赛击败了斯佩齐亚,状态越战越勇;比利亚雷亚尔在16强首回合结束后,回到联赛主场5-1大胜西班牙人,但在客场却败给了奥萨苏纳,上一轮联赛也只取得1球小胜。本场比赛开出主让0.5球的数据,支持面给了尤文图斯,综合分析,看好尤文图斯取胜晋级。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783) 尤文图斯(4820) 欧冠解盘(15) 尤文图斯取胜晋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