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加索尔正式签约马刺 邓肯退役圣城组建新双塔

时间:2016-07-15 1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7月15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马刺今天正式宣布签下保罗-加索尔,根据球队政策规定,具体合同细节并未透露。之前媒体报道,加索尔和马刺签下的是一份两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

加索尔正式签约马刺 邓肯退役圣城组建新双塔

加索尔正式签约马刺

在邓肯退役的基础上,加索尔将会成为阿尔德里奇在禁区的新搭档,加索尔的这份1+1合同也让他明夏可以继续选择试水自由市场,而根据之前媒体透露,明年夏天的工资帽预计为1.02亿美元。

现年36岁的加索尔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15个赛季,其中六次入选全明星,四次入NBA最佳阵容,两度夺取总冠军。

上赛季在公牛效力时,加索尔在72场比赛里场均能够拿到16.5分11个篮板4.1次助攻2次盖帽,他也是NBA中唯一一位场均拿到至少1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的球员。

在整个生涯迄今为止所打的1055场常规赛里,加索尔场均能够拿到18.2分9.5个篮板3.3次助攻1.6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1%,罚球命中率为75.5%。他一共打了115场季后赛,场均能拿到16.9分9.6个篮板3.4次助攻,自从2001年以来,加索尔也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核心,他在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上分别带队拿到银牌。

在NBA职业生涯里,加索尔一直保持着坚挺的状态,在2001-08赛季,他一直效力灰熊,场均拿到18.8分8.6个篮板3.1次助攻,是灰熊队史头号得分手。2007-08赛季被交易到湖人后,加索尔和科比并肩作战,在2009以及2010年夺取总冠军,在湖人效力的六个多赛季里,西班牙人场均能够拿到17.7分9.9个篮板3.5次助攻。加盟公牛的两个赛季里,加索尔一共出战150场,场均拿到17.6分11.4个篮板3.4次助攻。

加索尔是NBA历史上仅有的六位生涯拿到至少19000分10000个篮板3000次助攻以及1500次封盖的球员,剩余做到这点的五位球员分别是贾巴尔、奥拉朱旺、奥尼尔、邓肯和加内特。

NBA豪强一直在展开军备竞赛,杜兰特今夏加盟勇士后,搅乱了西部竞争格局,马刺无疑成为了西部唯一一支能够对勇士发起挑战的球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签约(67) NBA(89) 马刺(31) 篮板(54) 赛季(1210) 助攻(116) 效力(158) 能够(212) 组建(4) 正式拿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