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有图有真相!C罗神秘女友是她 搂脖亲吻+双腿交织

时间:2016-08-02 13: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罗的新女友是谁?相信这是困扰很多媒体和球迷的“奥芬巴赫猜想”,据《粉球网》消息,目前C罗现身迈阿密,同一位金发女郎在一起卿卿我我,这一次,他的正牌女友也被美国著名的花边网站《TMZ》扒出,原来同C罗拍拖的女子叫做卡桑德尔-戴维斯。

此前在西班牙的伊比萨岛,C罗就曾经在夜总会里和一位神秘女子关系亲密,可是狗仔队没有拍清楚女方的脸。可是,这一次,葡萄牙球星没有躲过狗仔队的追踪,他和女友亲热的场景被拍得一清二楚。

从外媒提供的截图来看,C罗和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迈阿密享受日光浴,两人非常的亲密,基本可以确定是情侣关系,C罗时而抱着这位金发女子,时而亲吻对方,两人的动作都非常的亲昵,显然是在热恋中。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女人是谁?无所不能的美国《TMZ》杂志爆料,这个女子的名字叫做卡桑德尔-戴维斯,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网红,平时非常喜欢健身,在INS上,她可是有着超过50万的粉丝。目前还没有两人的更多消息或者图片流出,但是相信无所不能的狗仔队肯定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神秘(11) 非常(410) 没有(474) 女友(68) 可是(26) 真相女子(1) 狗仔队(2) 叫做(1) 金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