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国米大将被嫌太丑配不上老婆:哥就是有钱

时间:2016-12-16 2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智利人梅德尔是个作风强悍、身材不高、相貌平平的球员,也以其勤奋、勇敢、诚厚的性格成为智利国家队和国际米兰的更衣室领袖之一。

艳光四射

但无论是意大利还是智利,总是有人拿梅德尔的相貌来说事。意大利甚至有网站贴出梅德尔现任女伴克里斯蒂娜的多张美图,配上标题“梅德尔配不上的老婆”。

最近国际米兰圣诞大餐,克里斯蒂娜和梅德尔一起出席,光彩照人,难怪伊卡尔迪太太万达找她一起合影,配题“没有乳房,就没有天堂”。

克里斯蒂娜是个身材窈窕胸部宏伟的西班牙女郎,梅德尔把他和太太在晚宴上的合影贴到社交网页上,其“天堂般的幸福”立即引发嫉妒,一位智利球迷留言,“我的上帝啊,金钱太有用了。你要不是球员,我怀疑这女人还会跟你。”梅德尔读罢强势回应:“通过我的努力,我既有钱,还有老婆。你去找FIFA诉苦吧!”

梅德尔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过,如果不是成为球员,他完全可能流落街头成为毒贩或是劫匪。他的职业生涯早期伴随着各种事非,车祸、吐痰、斗殴,不到20岁就成为一对双胞胎的父亲,之后又和另一个女人生下一个女儿,但被控诉家暴,梅德尔一直承受着难以见到女儿的心理折磨。

现任妻子克里斯蒂娜是梅德尔在西班牙效力时认识的,前者当时是格拉纳达官方电视台记者。她说正是看到梅德尔对自己两个双胞胎儿子的疼爱才被这个男人的温情打动。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女儿,由于是在米兰出生,特意取了意大利语名字阿莱桑德拉。

那位挑衅梅德尔的球迷确实是妒火中烧出言不慎,确实不应该谈钱。奶茶妹爱上强东哥,也不是因为钱。幸福的人不谈钱,算账总在分手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际米兰(842) 成为(137) 一个(447) 就是(141) 大利(354) 女儿(16) 有钱(3) 老婆克里斯蒂(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