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前瞻:丁俊晖遇难啃骨头 心理优势可助晋级

时间:2017-03-30 15: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瞻:丁俊晖遇难啃骨头 心理优势可助晋级

丁俊晖

3月30日,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展开第三轮八场比赛的争夺。今晚19:30,丁俊晖将迎战淘汰了夺冠热门奥沙利文的黑猫乔伊斯。虽然丁俊晖遭遇了“难啃骨头”,但不出意外,占据心理优势的中国龙顺利晋级问题不大,此前小丁曾2次战胜对手,还包括1次大逆转。文字直播室

交手方面,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都是在2013年,丁俊晖保持全胜。2013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第二轮,丁俊晖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两杆破百连赢三局,总比分4-3逆转获胜跻身16强。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凶险,如果不是有着出色的远台和破百能力丁俊晖就出局了。2013年斯诺克欧巡赛第七站(EPTC7),由于小晖在当年印度赛4-3力克对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第一局,丁俊晖慢热,14-73先输一局。第二局。丁俊晖单杆71分以102-16拿下。第三局乔伊斯单杆取得50分,88-39取得2-1领先。此后,丁俊晖先在第4局单杆轰出62分,又在第五局打出单杆118分,最后在第6局打出单杆69分,以4-2锁定胜局。从两次交手来看,丁俊晖赢得并不轻松,两次都是先落后,要知道,当赛季可是小丁的巅峰期,在上海大师赛、印度赛、成都国锦赛完成了背靠背大型排名赛三连冠。

乔伊斯,1983年出生,2006年转入职业赛,职业最高排名为31名(2014年),目前排名为第45名。2010年,乔伊斯在英锦赛打出职业单杆最高分143分,在排名赛的最好成绩是杀入8强,分别为2010年英锦赛,2014年世界公开赛和2016年德国大师赛。2016年北爱尔兰公开赛之前,马克-艾伦与乔伊斯交手6次,艾伦竟然输掉了其中的五场球。因此,马克-乔伊斯也被誉为“难啃的骨头”。从技术方面来说,乔伊斯属于神经刀式进攻型球手,单颗球杀伤力惊人,走位欠缺,安全球功力有待加强,但是在与顶级高手较量中往外能爆发超能量。本次中国赛,乔伊斯已经打出2杆破百,4杆50+,所以奥沙利文被他淘汰并不是意外。

本场比赛,无论是从综合实力还是心理优势,丁俊晖的胜算更大。中国斯诺克天才只要拿出迎战周跃龙的状态,晋级就不是难事。同时,丁俊晖要吸取奥沙利文的教训,注意细节,减少失误,特别是安全球,一旦给乔伊斯留下机会,就非常可怕。目前,丁俊晖状态不错,只要将得分能力保持好,特别是可以利用远台进攻打开局面。如今的丁俊晖在心态方面的成熟,带来了比赛气质上的变化,只要保持了非常强的斗志,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拿下比赛就不是问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丁俊晖(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