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曝摩纳哥高薪留姆巴佩引队友不满 恐爆发内讧

时间:2017-07-07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曝摩纳哥高薪留姆巴佩引队友不满 恐爆发内讧

 法国《队报》消息,虽然摩纳哥希望留下姆巴佩,但是这也有着潜在的巨大风险,很多更衣室的重臣对这一决定不满,他们不希望俱乐部围绕姆巴佩建队的决定影响自身的前程,因为这些球员希望在今年夏天转战更大的豪门。

姆巴佩在2016-17赛季打入了26个进球,还贡献了14次助攻,虽然这名法国超新星遭到了哄抢,但是摩纳哥不希望让他离队,按照法甲冠军的设想,他们希望给姆巴佩大幅度加薪,且许诺不放走核心球员,围绕姆巴佩建队。

球队补强自然是好事情,但是摩纳哥的很多球员并不这么想,这是因为他们受到了多支豪门关注,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离队加盟其它豪门。如果因为俱乐部希望围绕姆巴佩建队而留在摩纳哥,这些球员自然会不开心。至于哪些球员对此有意见,《队报》给出的名字分别有门迪、法比尼奥、勒马尔和西迪贝,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员都同其它豪门传出了绯闻,其中门迪和西迪贝受到曼城关注,法比尼奥是曼联的引援目标,而勒马尔正在被阿森纳追求。

据悉,这些球员不希望自己的留队同俱乐部围绕姆巴佩建队相挂钩。法国媒体也指出,这些球员在最近几天的通话很频繁,他们很难接受俱乐部的决定。

目前摩纳哥的一些内部矛盾也已经体现,在上周五的第一堂训练课上,法比尼奥就有迟到现象,这在以往并不多见,也引起了很多肯定留队球员的不满,后卫格里克就批评了巴西后腰。下周,很多法国国脚都会归队,届时,摩纳哥队内的很多矛盾也可能被引发,一系列的更衣室矛盾曝光后,摩纳哥高层很难处理妥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