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快棋赛柯洁落败无缘亚洲杯 李轩豪廖行文争冠

时间:2017-08-16 0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快棋赛柯洁落败无缘亚洲杯 李轩豪廖行文争冠

张涛(左)击败柯洁

     8月15日下午,2017年“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围棋快棋赛半决赛在中国棋院战罢,柯洁不敌张涛,再次无缘亚洲杯;李轩豪战胜廖行文,明天下午将与张涛争夺冠军。李轩豪、张涛以及上届亚洲杯冠军李钦诚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亚洲首个电视快棋赛(第29届)。

快棋赛柯洁落败无缘亚洲杯 李轩豪廖行文争冠

半决赛对阵张涛,是柯洁连续第三盘拿到白棋,运气相当不错,但是在连续第三盘“先捞后洗耍大龙”的时候却马失前蹄,大龙被屠中盘认输。

黑5、白6的二间守角,以及白12点三三,都是AlphaGo教人类的下法。之后双方虚虚实实都挑“大”的走,白74提掉二子后,白方实地占优。白84、86防守大龙,柯洁好像下的五子棋,白方的十几手棋都像是单官。白96多送死一子不好理解。白98打入几乎无条件破了黑方的右下角,白方实地优势扩大。

白116开始从左上方骚扰黑棋,柯洁是把上边黑棋模样当做打击的重点。白136自补一手,但还是被张涛发现了犀利的黑137,此手一出白棋已经被断开,白方挣扎了一圈之后,二十子的“大尾巴”还是被断杀,棋局也胜负已定。

快棋赛柯洁落败无缘亚洲杯 李轩豪廖行文争冠

李轩豪是围甲豪门重点培养的对象,前年的战绩不如同龄同队的杨鼎新,但最近有爆发的迹象,月初在名人战连胜周睿羊、唐韦星等强敌,将与芈昱廷争夺挑战权,电视快棋赛也杀入了半决赛。

本局执白面对昔日的“天才少年”廖行文,李轩豪通过转换在序盘就取得了大局上的领先。之后廖行文找不到攻击目标,只能被白方牵着鼻子走。李轩豪抢到白110的大官子后,基本已经胜定。至164手,廖行文见难以贴目便投子认输了。

16日下午将举行决赛,李轩豪和张涛无论谁夺冠,两人都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举行的第29届亚洲杯电视快棋赛。去年的亚洲杯冠军李钦诚已自动获得今年的参赛资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