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丁俊晖赛季初尚未找到状态 TOP7无一人进16强

时间:2017-08-19 0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丁俊晖赛季初尚未找到状态 TOP7无一人进16强

丁俊晖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7年度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第二轮战罢,中国球员丁俊晖在面对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的比赛中,始终没有找到击球的节奏与状态,最终连丢五局被对手横扫出局。作为赛季初期的一项积分排名赛,丁俊晖遭遇如此惨败也能理解,而他需要的就是更多地比赛与训练,不断找寻状态去迎接整个赛季的挑战!

尽管斯诺克新赛季已经开始了一个多月,但是对于丁俊晖而言,其实并没有真正打过什么比赛。虽然期间拿到了世界杯冠军,但这是他与梁文博合作参加的团体赛事,整个比赛的偶然性更多,并不能让他得到真正的比赛锻炼。而他与奥沙利文的明星对抗赛,也可以看作是一场“表演赛”,不会有太大的对抗强度。因此从一定层面上来讲,本届中国锦标赛才是丁俊晖在积分排名赛事上的真正亮相。

资格赛首轮面对着同胞牛壮,丁俊晖尽管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但是通过比赛过程不难发现,丁俊晖并没有找到最好的比赛状态。整个过程中,丁俊晖在击球、走位等方面都出现了不少的失误,只不过是牛壮也是失误连连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否则不会轻易让丁俊晖连扫五局。而在资格赛结束之后的采访过程中,丁俊晖也坦言自己还没有进入节奏,需要更好地适应广州的天气与湿度。而在正赛第一轮的较量中,丁俊晖战胜了伯顿,数量不少的失误显示出他依然还是在调整之中。

然而正赛第二轮比赛中,面对着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丁俊晖再次暴露出了慢热、不在状态的问题,但是这一次,对手没有像此前的牛壮、伯顿一样浪费“好礼”,抓住了丁俊晖的各种失误上手得分,拿到了足够实现超分的分数,始终在节奏与局面上占据着优势,最终连胜五局上演了零封。要知道在中国本土进行的比赛中,丁俊晖很少会出现被对手零封的情况像是海口公开赛被希金斯零封,亚巡赛被宾汉姆零封,都是因为对手实力强劲而且正好状态爆棚;另外像无锡赛资格赛输给业余球手,则是丁俊晖准备不足,像这样已经打了两场比赛,结果还输给一个实力平平的对手,足以证明丁俊晖赛季初的调整还不够。

当然,赛季初期状态不佳不仅仅只是丁俊晖,其他主要竞争对手的表现也令人颇为失望。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在第二轮苦斗九局,决胜局失利输给了中国选手周跃龙,制造了一个惊天大冷门。而四届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也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输给了世界排名第33位的汤姆-福德;有着“准神”之称的特鲁姆普对决昔日世锦赛冠军得主多特,结果也没有能够再进一步,苦战八局输给多特止步次轮,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傅家俊虽然在总比分0-4的情况下顽强追赶,但还是无力回天不敌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加上巴里霍金斯和第一轮就出局的尼尔罗伯逊,世界排名前七位的选手,竟然没有一人能够晋级到16强。

在这样的情况下,丁俊晖赛季初输球也是可以理解。而他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通过训练去更好地找到比赛的节奏,毕竟整个赛季才处于初期阶段,还有很多的比赛等待着他参加,很多的冠军等着他去冲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丁俊晖(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