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官方:巴黎租姆巴佩,明夏可以1.8亿欧将球员买断

时间:2017-09-01 0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官方宣布,摩纳哥18岁锋线新星姆巴佩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签下这名当红小将,而买断费高达1.8亿欧元。

下个赛季姆巴佩将租借效力于巴黎,巴黎可以在明夏前将球员买断,据悉他的买断费用高达1.8亿欧元,双方将签约至2022年。

按照截至现在的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1.8亿欧排在第2名。如果姆巴佩明年正式被买断,他有望成为仅次于内马尔的转会费纪录第2名保持者。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激活内马尔合同中2.22亿欧元的违约金,把巴西国脚带至王子公园球场。根据法国多家媒体的报道,考虑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存在,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和摩纳哥达成一致:姆巴佩在新的赛季里会以租借的形式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而赛季末的买断费高达1.8亿欧元。

18岁的姆巴佩(前排右一)已有法国国家队首发经历

关于姆巴佩

1998年12月20日,姆巴佩出生在巴黎郊区。出生在一个体育家庭的姆巴佩,父亲是一家小球会Bondy俱乐部的教练,也是姆巴佩的启蒙教练,母亲则是一名职业手球运动员。姆巴佩曾在克莱枫丹接受过足球培训。

2013年,姆巴佩加入摩纳哥青训营,2015年12月上演了法甲处子秀。2016年2月20日,姆巴佩打入了法甲处子球,以17岁62天的年纪打破了此前亨利创下的队史最年轻射手的纪录。

2016-2017赛季的下半程,欧洲足坛见证了一颗锋线新星的冉冉升起。尽管摩纳哥最终在欧冠半决赛被尤文淘汰,但姆巴佩成为欧冠半决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并在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打入6球。在联赛中,他帮助摩纳哥打破巴黎圣日耳曼的垄断并成功捧杯,赛季结束后姆巴佩以15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5位。

16/17赛季摩纳哥联赛夺冠庆典中的姆巴佩

国家队方面,姆巴佩曾帮助法国U19在2016年欧青赛上夺冠。2017年5月,他第一次得到成年队的征召,并在与卢森堡队的比赛中替补帕耶上场,完成处子秀。6月13日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姆巴佩助攻奥斯曼-登贝莱破门,这是他在国家队送出的第一次助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