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世预-格子传射+造红牌 罗本中楣 法国4-0荷兰

时间:2017-09-01 0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列兹曼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1日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8月31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开始第7轮较量,法国主场4比0完胜荷兰。吉鲁助攻格列兹曼首开纪录。下半时,荷兰后腰斯特鲁特曼对格列兹曼犯规两黄下场。勒马尔世界波打进国家队处子球,此后接格列兹曼传球梅开二度。终场前,罗本打中横梁,替补前锋姆巴佩锦上添花。

  赛前,法国与领头羊瑞典同积13分,排名次席,荷兰落后3分位居第三。法国近18场世界杯预选赛仅1负,近4场预选赛全胜,打进12球,仅失2球。与荷兰近7次交锋4胜1平2负。左翼勒马尔第6次代表法国队出场。刚完成转会的姆巴佩打替补,吉鲁与格列兹曼搭档锋线,坎特压过马图伊迪出场。

荷兰首发荷兰首发

  荷兰本届预选赛主场0比1负于法国,如果客场再输,晋级希望将非常渺茫。近6场预选赛荷兰丢了8分(1平2负),老布林德3月输给保加利亚后下课,阿德沃卡特重掌球队,古利特担任助手。水晶宫新援福苏-门萨上演成年国家队处子秀,两位老将罗本和斯内德均首发,热刺前锋扬森突前。

格列兹曼破门瞬间格列兹曼破门瞬间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荷兰首相吕特在看台上观战。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法国完全掌控局势。赫特抢在吉鲁前面破坏出底线,勒马尔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后点头球被西莱森得到。法国第14分钟取得领先!西迪贝右路内切,对方回追解围却送到格列兹曼脚下,格列兹曼与吉鲁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从西莱森裆下入网,1比0,这是他44场国家队比赛第17球。

格列兹曼庆祝进球格列兹曼庆祝进球

  博格巴禁区右侧回做,库尔扎瓦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科曼接到坎特传球,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倒地左脚扫射被西莱森没收。法国开出角球,科曼右路扣球闪开后卫,传中给格列兹曼却变成小角度吊射,西莱森托出横梁。格列兹曼横敲,博格巴在门前28米处低射被西莱森没收。

博格巴vs斯特鲁特曼博格巴vs斯特鲁特曼

  整个上半时荷兰1射0中门框。下半时,费耶诺德小将维列纳换下斯内德,荷兰进攻稍有起色,但仍然难以深入对方腹地。吉鲁禁区混战中射门被封堵,博格巴左脚补射被西莱森得到。科曼横扫门前,坎特近距离推射被德弗赖封堵。 范佩西开始热身,然而荷兰却被罚下1人!第61分钟,格列兹曼将球传出后被斯特鲁特曼踢倒,斯特鲁特曼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格列兹曼左脚任意球被西莱森得到。

斯特鲁特曼染红斯特鲁特曼染红

  范佩西换下扬森,这是他2015年10月以来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也是他第102次出场。普罗梅斯左路传中,罗本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被乌姆蒂蒂顶出,法国马上打出反击,吉鲁左路直传,博格巴切入禁区连续闪开两人,在门前5米处推射被西莱森封出左门柱!

勒马尔庆祝进球勒马尔庆祝进球

  法国第73分钟扩大比分,科曼右路斜传被德弗赖顶出,勒马尔左侧距门20米处左脚凌空斜射入远角,2比0。姆巴佩换下吉鲁。库尔扎瓦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打高。维纳尔杜姆反击传球,福苏-门萨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近门柱。

勒马尔梅开二度勒马尔梅开二度

  拉卡泽特换下科曼。法国第88分钟再添一分,西迪贝反击直传,格列兹曼禁区右侧无私横传,勒马尔在门前6米处左脚铲射入网,3比0。费基尔换下格列兹曼。范佩西中路分球,罗本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球被洛里斯指尖一托击中横梁!补时第1分钟,法国打出反击,姆巴佩连续变线晃动分球,西迪贝禁区右侧回敲,姆巴佩在门前12米处推进左下角,4比0!

  法国(4-4-2):1-洛里斯/19-西迪贝,21-科斯切尔尼,5-乌姆蒂蒂,3-库尔扎瓦/11-科曼(80'拉卡泽特),6-博格巴,13-坎特,8-勒马尔/9-吉鲁(76'姆巴佩),7-格列兹曼(89'费基尔)

  荷兰(4-2-3-1):1-西莱森/2-福苏-门萨,3-德弗赖,4-赫特,5-布林德/8-维纳尔杜姆,6-斯特鲁特曼/11-罗本,10-斯内德(46'维列纳),7-普罗梅斯/9-扬森(64'范佩西)

法国队员评分法国队员评分荷兰队员评分荷兰队员评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