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职业公园滑板赛惊艳悉尼 新西兰选手嗨翻全场

时间:2017-09-11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南太平洋地区洲际锦标赛在3月5日吹响号角,19名来自南太平洋地区的顶尖公园地形滑手参与比赛,共同角逐2017年由ISF官方认证的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锦标赛的最终入场券。连日来的阴霾天气使得比赛一度延迟,今晨我们终于迎来蓝天白云,使得洲际选拔赛可以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对于当地所有报名选手以及我们官方认证的滑手同时开放。来自新西兰当地的24岁滑手Bowman Hansen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他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完成了背身boneless动作,这也直接奠定了他冠军的地位。Hansen凭借他超高的天赋斩获了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南太平洋地区洲际锦标赛的冠军头衔,他也将有资格和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特邀职业滑手们一起参与今年下半年举行的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锦标赛。


职业公园滑板赛惊艳悉尼 新西兰选手嗨翻全场

滑手Bowman Hansen

同时我们也要恭喜13岁的Keegan Palmer以及15岁的Jedd Mckenzie,他们在比赛中分别登上了亚军和季军的领奖台,而他们的出色表现也让我们看到了公园地形滑板的未来。


职业公园滑板赛惊艳悉尼 新西兰选手嗨翻全场

登录www.Vansparkseries.com 了解更多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洲际锦标赛的排名以及相关信息。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 南太平洋地区洲际锦标赛-男子组比赛结果

1. Bowman Hansen – 获得最终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男子组全球冠军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2. Keegan Palmer

3. Jedd Mckenzie

4. George Richards

5. Lachlan Abbott

6. Kieran Woolley

7. Ethan Copeland

8. Mitchel Howse


职业公园滑板赛惊艳悉尼 新西兰选手嗨翻全场

除了在南太平洋地区挖掘极具天赋的公园地形滑手,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大洋洲冠军锦标赛旨在进一步扩大男子组预选赛的选拔范围,欢迎更多的滑手加入公园地形滑板的挑战中,最终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大洋洲比赛的洲际冠军将会直接获得9月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无论是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洲际锦标赛还是最终的全球冠军赛,都是经由国际滑板联合会ISF官方权威认证的。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大洋洲以及全球锦标赛将会对所有滑手开放,无论男女,只要满足各自区域的资格认证即可支付报名费参与选拔赛,你将会有机会参与最终Vans全球职业公园滑板锦标赛,更有可能在2018年的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巡回中占有一席之地。 所有对自己有信心的滑手们可以登录www.Vansparkseries.com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职业公园滑板赛惊艳悉尼 新西兰选手嗨翻全场

在现今的滑板竞技运动中,公园地形滑板比赛以其无与伦比的速度、风格、流畅性、波动性以及创新性迅速发展起来。Vans公园滑板赛被公认为全球标志性的竞技公园地形滑板赛事,为了最终的冠军锦标赛(ISF官方认证),我们更是打造了全球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男女滑手比赛积分系统。

关于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

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组巡回赛是专业公园地形滑手的首选赛事。比赛由五名全球入选的男子滑手和一名全球入选的女子滑手组成。比赛地区跨越五个国家,时长超过六个月,最终晋级 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ISF世界冠军赛。 男女公园地形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ISF世界冠军赛决赛由国际滑板联合会(ISF)批准,将于9月2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职业公园滑板赛惊艳悉尼 新西兰选手嗨翻全场

凭借无与伦比的速度,风格,流畅度,幅度和创造力的组合而闻名,公园地形是今天竞技性滑板中增长最快的学科。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是全球竞技性公园地形滑板的标志性比赛,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国际滑板联合会(ISF)批准的国家,大陆和世界级别公园地形滑板比赛。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是职业滑手的国际性舞台,总奖金超过50万美元。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凭借独家积分系统,评分标准和合格的公园地形标准,独特地界定了公园地形比赛格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