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细数朱婷赛场纪录:单场轰43分 造15-0得分高潮

时间:2017-09-14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看朱婷如何征服对手 名帅感慨:和她同时代太悲哀

朱婷


朱婷被认为是目前世界排坛最优秀的球员,年仅22岁的她就荣膺奥运会、世界杯、欧冠、世俱杯等八项大赛的MVP奖项,更是在短时间内席卷了多项大赛冠军。除此之外,朱婷还创造了不少惊人纪录。

总分破百 世俱杯历史上第一人

在2016年马尼拉世俱杯上,朱婷代表瓦基弗银行出战,场场均为得分王,无奈队友不给力,最终名列第三。但这仍无法掩藏住朱婷的光芒,她在五场比赛中斩获103分,超越乌克兰名将莱科柳科在2015年世俱杯保持的93分纪录,成为世俱杯历史上第一位得分破百的队员。

朱婷:老将回归让队伍更默契 目标世预赛出线

尘封十年记录被破 43分成中国排球之最

在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四轮河南与山东的比赛中,年仅19岁的朱婷单场轰下43分,其中扣球39分,拦网2分,发球2分,全场比赛总共68次扣球,39次得分,扣球得分率高达58%。这一成绩使得朱婷超越前辈邱爱华在十年前保持的单场40分纪录,成中国女排联赛第一人。


朱婷成MVP收割机只差世锦赛 无愧世界第1主攻


决胜局独得11分 一战“封神”

在2017年大冠军杯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当中国女排在决胜局5比10落后时,作为球队队长兼核心的朱婷站了出来,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4-7”的高潮,最终实现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朱婷在决胜局总共14次进攻,一人独得11分,扣球成功率达到惊人的79%。

朱婷连发16球 造15比0最悬殊比分

同样是今年大冠军杯比赛中,中国女排仅耗时70分钟,便以25比14,25比4, 25比12的悬殊比分轻取韩国队。这场比赛最亮眼的无疑是朱婷在第二局的“16连发”,帮助中国队连得15分,造15比0最悬殊比分,使韩国队彻底崩溃。

朱婷一周期三大赛成功率、效率全第一

在2014年意大利举行的世锦赛当中,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三大赛的朱婷发挥出色,共得到201分,扣球成功率46.84%,扣球效率34.14%,均位列参赛球员首位。在来年的世界杯当中,朱婷带领球队时隔十一年再次登上最高领奖台,总共砍下113分,扣球成功率高达52.07%,扣球效率43.78%,远远领先其他人。

在里约奥运会上,朱婷的表现依然无解,八场比赛得到158分,比第二名整整高出20多分,扣球成功率达到49.84%,扣球效率42.27%,毫无悬念排名第一。朱婷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一个周期三大赛中成功率、效率都排名第一的球员。

朱婷年薪达到3030万 与男足平起平坐

据《2016年中国体坛财富榜》显示,朱婷以3030万的收入高居第六,其收入也被网友戏称“差不多与男足平起平坐”。2016年,朱婷以250万欧元加盟欧洲豪门瓦基弗银行,再加上随之而来的代言等一些列广告的拍摄,使得朱婷在今年一年狂揽3030万,仅次于冯珊珊,成为中国收入第二高的女运动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朱婷(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