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小威首度晒照公开爱女萌样 公布孕期珍贵视频

时间:2017-09-14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威首度晒照公开爱女萌样 公布孕期珍贵视频

小威社交媒体首度公开女儿照片

     9月14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小威诞下女儿,一时抢走美网风头。24小时过后,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也迎来女儿的降生。同添爱女,两位前世界第一按捺不住喜悦,本周双双秀出各自女儿的照片。

本月1日,小威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的一家医院诞下一女,体重6斤2两,这也引发了球员、球迷以及各界人士的集体祝福。

小威即将年满36岁,这位已经获得23个大满贯冠军的巨星此前在采访中已明确表示,希望能迅速恢复,并在明年卫冕澳网冠军。如此“强悍”的母亲,让球迷也非常期待小威女儿的网球天赋。

初为人母,小威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昨天,小威在社交平台首次晒娃,宣布爱女将取名为艾利克斯-奥哈尼安(Alexis Olympia Ohanian)。从发出的照片看,小威女儿正依偎在母亲身上,两人享受着这浓浓的亲情时刻。

同样,小德也在晒着自己的女儿,不过却是一张一家四口手部的合影。30岁的小德与妻子还有儿子、女人,四个人的手叠加在一起。小德为此激动的写下文字,“杰琳娜-塔拉是我的天使,斯特芬是一个骄傲的大哥,生命是神圣的!”


小威首度晒照公开爱女萌样 公布孕期珍贵视频

德约科维奇晒照

2014年10月21日,德约科维奇和妻子伊莲娜的第一个孩子斯特芬降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德约着实是个“爱子狂魔”,各种秀和儿子一起玩乐的照片,可见他着实享受当父亲的美好时光。小德也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儿子的到来让他的人生观、世界观都有了巨大的改变,网球不再是生命里唯一觉得最重要的东西,家人的陪伴才让他更加安心。

如今随着女儿塔拉的降生,本来就父爱爆棚的德约科维奇势必会化身一名“爸宝”,将他的小公主捧在掌心。塔拉的到来,也让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穆雷三大巨头都有了女儿。国际女子网坛,李娜、海宁、克里斯特尔斯以及刚刚生产的小威的头胎都是女儿。

此前,德约科维奇透露他将在2018赛季的首周就重返赛场比赛,阿加西仍会担任他的教练,此外,安西奇将是第二教练的首选,不过这要取决于安西奇的决定。对于困扰自己近两个赛季的手肘伤势,德约科维奇最终没有选择做手术,而是用长达6个月的休息来缓解以期得到最大幅度的恢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