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一文读懂欧冠出线形势:多特落马 死亡之组不死亡

时间:2017-10-19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一文读懂欧冠出线形势:多特落马 死亡之组不死亡

多特蒙德晋级基本无望


10月19日讯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战罢,赛程已过一半,各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也逐渐明朗化。


A组:曼联剑指头名


A组积分榜

本轮客场1-0力克本菲卡,曼联3战全胜积9分,高居A组榜首,而且下轮对手还是3战皆负的葡超豪门,出线形势非常有利,不出意外的话将占据小组头名。另一个出线名额将在巴塞尔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之间展开,本轮两队直接交锋,瑞士劲旅客场2-0取胜,占得先机。


B组:巴黎拜仁携手


B组积分榜

B组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也是3战全胜,进12球不失1球,表现极具统治力。特别是第2轮在强强对话中3-0战胜拜仁,让大巴黎在小组头名的竞争中占据主动。拜仁虽然输给PSG,但面对安德莱赫特与凯尔特人还是砍瓜切菜,如分组抽签时所料,本组缺乏悬念。


C组:马竞濒临绝境


C组积分榜

抽签时,C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但3轮战罢切尔西与罗马已脱颖而出。蓝军2胜1平不败领跑,上轮做客2-1力克马竞,本轮3-3战平红狼,积7分手握出线主动权。罗马积5分,马竞被卡拉巴赫逼平后2平1负积2分,未来2轮不容有失,尤其是第5轮与罗马的直接PK更具决定意义,稍有不慎便要被打到欧联杯。


D组:巴萨尤文领跑


D组积分榜

对于巴塞罗那来说,小组赛只是基本功课,3战全胜毫无悬念的领跑,首轮3-0大胜尤文更是令他们掌握争夺小组头名的巨大优势。尤文连胜奥林匹亚科斯和葡萄牙竞技后拿到6分,下轮与葡超豪门的再次交锋殊为关键,若能再胜,出线板上钉钉。


E组:竞争最为激烈


E组积分榜

利物浦所在的E组,竞争最激烈,形势最不明朗。3轮战罢,利物浦和莫斯科斯巴达克都是1胜2平积5分,而塞维利亚1胜1平1负,4分不遑多让。对于红军来说,好消息是下轮对手还是马里博尔,3分手拿把攥,有利于冲击小组头名。中央陆军与塞维利亚的较量更重要,谁赢谁就有望突围。


F组:曼城强势全胜


F组积分榜

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3战全胜,进8球只失1球,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基本不存在问题。顿涅茨克矿工与那不勒斯争夺另一张16强门票,目前来看,2胜1负的乌克兰劲旅占据上风,而意甲领头羊1胜2负落后3分,下轮又要做客再战曼城,凶多吉少。


G组:只争小组第二


G组积分榜

客场2-1击败摩纳哥后,贝西克塔斯成为第一支取得欧冠开局3连胜的土耳其球队,在G组中遥遥领先。输球后的摩纳哥3战只积1分,今夏失血后下滑明显。莱比锡本轮3-2险胜波尔图,以1分优势力压后者排名第二,下轮两队继续碰面,继续为第二名展开激烈争夺。


H组:出线悬念消失


H组积分榜

死亡之组不死亡,H组是出线形势最明朗的小组,皇马和热刺都是2胜1平,同积7分,进球数、失球数相同。多特蒙德表现令人大跌眼镜,3战积1分,与之同分的希腊人竞技垫底。赛程过半,前2名与后2名之间的分差已达6分,本组的出线悬念等于提前消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