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权健因拖欠补偿款被告上FIFA 恐被罚分危及亚冠

时间:2017-11-09 2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一直追踪维特塞尔动向的比利时媒体Lesoir报道,作为维特塞尔的老东家、比利时俱乐部标准列日队,近期就天津权健俱乐部一直拖欠其90万欧元一事上告国际足联,这笔款项原本是天津权健应付给标准列日作为当年比利时豪门对维特塞尔的培训补偿款。根据比利时媒体猜测,如果天津权健拒不缴纳这笔款项,有可能被罚分从而失去参加2018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维特塞尔在2017年1月初加盟天津权健,当时这家法语系的比利时媒体Lesoir就报道了这次交易,并在文章开头就指出天津权健虽然是从泽尼特队签下比利时国脚,不过根据报道天津权健俱乐部需要向当年维特塞尔出道的标准列日队支付转会费的4%,也就是80万欧元的培训补偿费,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在球员转会时,签他的俱乐部需要向所有培养过该球员的俱乐部和培训单位支付一笔补偿费用,补偿的对象是球员在12周岁至23周岁效力期间的俱乐部和培训单位,并且补偿是不设期限和不限次数的补偿。

不过根据最新报道,不仅赔偿额度从年初报道时的4%上升到了5%,并且金额也从最初的80万升至了90万,而比利时标准列日上告国际足联后,要求天津权健一次性支付100万欧元。文章写到,如果天津权健继续再拖延付款,国际足联可能做出对天津权健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罚分的处罚,换言之就是剥夺天津权健参加2018赛季亚洲联赛参赛资格。

今年7月,亚足联方面曾致函中国足协,并敦促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当时天津权健的确也在欠款名单之列。不过按照天津权健掌门人束昱辉的目标,100万欧元应该不是有心拖欠,要知道维特塞尔在天津权健的年薪就达到了1800万欧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