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真性情!无缘热搜柯洁为自己鸣不平:那第二呢?

时间:2017-11-14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柯洁(中)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发起的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于11月13日正式发布,孙杨连续第四期占据榜首,令人意外的是柯洁排在第二,但这似乎又是情理之中,榜单发布后排在榜首的孙杨和排在第三的张继科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然而这一现象却引起了柯洁的“不满”,柯洁在微博称:“那排第二呢!??”还配有“你的意思是不给我胖虎面子?”的表情包。

真性情!无缘热搜柯洁为自己鸣不平:那第二呢?

柯洁微博破截图

柯洁的举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甚至不少“黑粉”在评论区刷起了柯洁的表情包,柯洁也打趣自己:“早就明白我没有一个真粉。”柯洁排在第二虽然是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赢德体育总裁许绍连就对柯洁夸赞有加:“首先柯洁的传播影响力与他在2017年人机大战积累的广泛人气有关系。当然更重要的一点,围棋界的人都知道,柯洁是一个神一般存在的青年,他取得了连续三年世界冠军的优异成绩。应该说,成绩是根本的保障。其实,从商业价值的角度,柯洁已经具有了非常不错的商业价值,只不过围棋这个垂直的领域可能大家关注的还不是很够。作为经纪公司的角度,我们重视运动员的商业价值,另一方面更关注运动员的正能量的东西。因为运动员终究是运动员,我们会把运动员作为运动员属性的一面放大,而不是一味追求他的商业价值。让运动员在这个过程中,形成他自己的个人品牌,获取自己应有的市场的肯定。”

真性情!无缘热搜柯洁为自己鸣不平:那第二呢?

微博热搜截图

此外,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也来到了榜单揭幕仪式的现场,她表示围棋作为相对“冷门小众”的项目,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是件十分令人开心的事,这其中虽然有人工智能“带热度”,但是柯洁本人的魅力,对于围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华学明认为柯洁身上有年轻人难得具备的“紧迫感”,因为围棋对于体育项目来说,毕竟是相对冷门小众,这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但是他身上有一种责任感,去肩负年轻人很难得的责任感,包括《开学第一课》,让更多人了解了围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