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格斗狂人徐晓冬:假的武术洗脑了跟传销没区别

时间:2017-11-16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16日讯 格斗狂人徐晓冬自打假太极雷雷的事件之后,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近日网上有一段关于他的视频发布,视频中,徐晓冬前往昆明揭露一龙挑战赛造假,并采访了一龙的对手西提猜。


格斗狂人徐晓冬:假的武术洗脑了跟传销没区别

视频中,徐晓东说:“我在搏击圈摸爬滚打了小20年,什么都看透了,很多人不想说的或者懒得说的我说了。别人丢只鸡不管了,我不行,我必须得查,得看看怎么回事儿。”

徐晓东表示一龙的很多赛事都存在造假,为此,他在赛前特意前往昆明,采访了一龙挑战赛总决赛的对手西提猜。


格斗狂人徐晓冬:假的武术洗脑了跟传销没区别

格斗狂人徐晓冬:假的武术洗脑了跟传销没区别

自由搏击轻量级世界第一西提猜表示,能在第一回合或者第二回合就能战胜一龙。不过,徐晓冬这次采访并没有拿到什么猛料,属于“打假未遂”。

最终,这场比赛两人的悬殊差距令人唏嘘,西提猜最后高脚爆头KO,让“中华第一武僧”一龙瞬间走下神坛。

对于打假,徐晓东表示:“打假,从社会的角度说是一种责任感,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其实各个行业都需要有真的东西,假的武术,洗脑了,那就跟传销没有区别了。”

当然,在搏击圈打假也是有风险的,徐晓东直言:“我(打假)停下来就得死,必须在合法的情况下继续打假,如果停止不前就会死,而且我去任何地方的时候时刻准备着有人会偷袭我,每次回家走一步都会回头看一眼,这有点变态的心态,但从不后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