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举重世锦赛奖牌榜:泰国5金居首 伊朗排名第二

时间:2017-12-06 2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塔拉哈泽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级别比赛里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7年举重世锦赛在美国落下帷幕,泰国队以5金7银3铜的成绩排名奖牌榜首位,伊朗5金3银6铜、格鲁吉亚5金1银1铜分列第二和第三。本次世锦赛还有四项世界纪录被打破。

  本次世锦赛共有15个代表队获得金牌,亚洲是此次世界杯最大的赢家,泰国、伊朗、越南、韩国、中国台北、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均有金牌进账。东道主美国队获得了3金5铜。

  本次比赛由于九国因奥运禁药事件被集体禁赛,朝鲜选手被禁入美国(原本被禁入的伊朗最终放行参赛),整体水准大跌,但依然有四项世界纪录被打破。格鲁吉亚选手塔拉哈泽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级别比赛里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伊朗选手莫拉迪打破男子94公斤级挺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

世锦赛冠军榜

男子冠军榜

级别抓举挺举总成绩
56公斤级石金俊(越南)石金俊(越南)石金俊(越南)
62公斤级郑文荣(越南)莫斯奎拉(哥伦比亚)莫斯奎拉(哥伦比亚)
69公斤级元正植(韩国)尤屈博夫(乌兹别克斯坦)元正植(韩国)
77公斤级马哈默德(埃及)马哈默德(埃及)马哈默德(埃及)
85公斤级门德斯(智利)门德斯(智利)门德斯(智利)
94公斤级莫拉迪(伊朗)莫拉迪(伊朗)莫拉迪(伊朗)
105公斤级哈塞米(伊朗)徐熙烨(韩国)哈塞米(伊朗)
105公斤以上级塔拉哈泽(格鲁吉亚)塔拉哈泽(格鲁吉亚)塔拉哈泽(格鲁吉亚)

女子冠军榜

级别抓举挺举总成绩
48公斤级苏克查罗恩(泰国)米拉巴伊(印度)米拉巴伊(印度)
53公斤级塔纳桑(泰国)塔纳桑(泰国)塔纳桑(泰国)
58公斤级施里苏拉特(泰国)郭婞淳(中国台北)郭婞淳(中国台北)
63公斤级托马(罗马尼亚)托马(罗马尼亚)托马(罗马尼亚)
69公斤级贝加伊(阿尔巴尼亚)阿哈麦德(埃及)索利斯(哥伦比亚)
75公斤级佩雷斯(西班牙)佩雷斯(西班牙)佩雷斯(西班牙)
90公斤级霍特菲里德(格鲁吉亚)帕里斯(智利)霍特菲里德(格鲁吉亚)
90公斤以上级罗布尔斯(美国)罗布尔斯(美国)罗布尔斯(美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