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冬奥会第3日综述:速滑历史一幕 强风刮出冠军

时间:2018-02-13 0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伍斯特

伍斯特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平昌冬奥会结束了第三比赛日争夺,当天一共决出七块金牌,分属欧美六国。其中美国选手佩德森获得单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冠军,加拿大队获花样滑冰团体冠军,德国选手达赫迈尔获冬季两项女子追逐赛冠军,法国选手福卡德获冬季两项男子追逐赛冠军,荷兰选手伍斯特获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冠军,挪威选手伦德比获跳台滑雪女子标准台冠军,加拿大选手金斯布里获自由式滑雪男子雪上技巧冠军。亚洲方面,日本队入手一银二铜,中国队依然没有奖牌入帐,

  强风刮出来的单板冠军

  平昌的大风给本届冬奥带来巨大麻烦,比赛停停打打还算好的,高山滑雪赛事已经拖延了两天,北欧两项连训练轮都无法正常进行。今天的单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照规矩要进行三轮决赛,但因大风过猛,选手被刮的摔翻在地的不少,结果只敢举行两轮决赛轮。美国选手杰米-佩德森以83.00分蝉联该项目奥运冠军,17年世锦赛冠军、加拿大的布罗因以76.33分获得亚军,芬兰选手卢卡贾尔维以75.38分获得第三。

  在坡面障碍技巧旁边一侧进行的单板女子U型池结束预赛争夺,美国韩裔选手克洛伊-金以95.50的高分获得第一。中国选手刘佳宇和蔡雪桐有所保留实力,她们以预赛第二和第六身份进入决赛,邱冷和李爽止步。

  体育竞争升华为艺术盛典

  花样滑冰结束了团体赛争夺,摆住全主力阵容的加拿大队以73分获得冠军,俄罗斯队以66分获得亚军,美国队以62分获得第三。其实在女单自由滑结束之后,名次已经确定。五国选手把竞技比赛化身为华彩艺术,在最后一项冰舞上合演了一场让人动容的美之盛会。

  冬季两项:德国神枪手第二冠

  冬季两项今天产生两块金牌,在女子10公里追逐赛上,已经获得7.5公里冲刺冠军的德国选手达赫迈尔,在20发子弹射击中仅射失一发,这让她在和最大对手、斯洛伐克的库兹米娜交锋中抢占优势,后者速度不慢,但射失多达四发,达赫迈尔以30分35秒3为自己赢得本届冬奥第二金,库兹米娜以31分04秒7获得亚军,法国选手贝斯康德以31分04秒9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张岩发挥出正常水平,她射失三发,但后三轮15发全中,张岩以35分16秒7获得第45名。

  在男子12.5公里追逐赛上,被赞誉为比约达伦之后冬季两项第一人的法国选手福卡德,靠着越野滑速度硬吃一切对手,他以32分51秒7蝉联该项目奥运冠军,瑞典选手萨穆尔森以33分03秒7获得亚军,德国选手多尔以33分06秒8获得第三,三人比赛中均只射失一发。

  速度滑冰历史一幕:连续四届第五金

  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荷兰选手伍斯特以1分54秒35获得冠军,赢得了她连续第四届奥运会的第五金。日本选手高木美帆冲破荷兰包围圈,以1分54秒55获得亚军,荷兰选手林斯特拉以1分55秒26获得第三。中国选手郝佳晨以1分59秒58获得第20名,田芮宁比赛中遭遇白俄罗斯选手祖耶娃阻挡,最后以2分0秒29获得第23名。祖耶娃成为该项决赛里唯一被判犯规无成绩的选手。

  挪威女将称霸跳台滑雪 中国选手历史性首秀

  本季世界杯总冠军、挪威选手伦德比以两轮264.6分获得标准台冠军,赢得了她首枚奥运金牌,德国选手阿尔塔奥斯以252.6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高梨沙罗以243.8分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常馨月顺利完成历史性首秀,而且杀入决赛轮,最终她以154.9分获得第19名。

  雪上技巧摔出局众多 冠军到没悬念

自由式滑雪男子雪上技巧决赛,三场决赛轮竞争残酷,顶级选手任何一轮闪失就彻底失去机会,四位晋级决赛轮的日本高手连摔三人,最后只剩一人进入六强。不过最终的冠军并不意外,本季世界杯总冠军、加拿大选手金斯布里以86.63分获得冠军,他的身份也从上届奥运亚军变成本届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马特-格拉汉姆以82.57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原大智以82.19分获得第三。

  韩朝女子冰球联队:能看得只有啦啦队了

  女子冰球再战两场,日本队再次上演浪射本能,全场射门近40次才进一球,瑞士队18射却连进三球,最终以3比1取胜。韩朝联队碰上瑞典队,朝鲜花式啦啦队再成焦点。但两队差距明摆着,瑞典队8比0大胜,韩朝联队两场都输了同样的0比8。

  冰壶混双决赛对手不意外

  冰壶结束两场半决赛,预赛意外败给挪威的加拿大队,半决赛元神归位,他们以8比4击败挪威。瑞士队以7比5战胜俄罗斯队,两支理论上最强的队伍会师决赛,但加拿大在小组赛里以7比2大胜瑞士。女子雪橇结束两轮赛事,德国选手盖森博格不出预料的排名第一,队友埃特博格排名第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