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俄罗斯冰壶夫妻档陷兴奋剂丑闻!服莎娃同款禁药

时间:2018-02-18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鲁谢尔尼斯基(左)疑似服用莎娃同款禁药

克鲁谢尔尼斯基(左)疑似服用莎娃同款禁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平昌冬奥会赛程过半,却遗憾再度爆出禁药丑闻!俄罗斯奥林匹克队获得冰壶混双铜牌的男选手亚历山大-克鲁谢尔尼斯基(Alexander Krushelnytsky)未能通过药检,恐面临严厉处罚。

据俄罗斯网站Sport Express报道,克鲁谢尔尼斯基未能通过米屈肼(Meldonium)药检测试。这是一种治疗缺血性心脏病的药物,由前苏联加盟共和国拉脱维亚在上世纪70年代研发,不过在2016年1月已被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列入禁药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网球天后莎拉波娃就曾因澳网米屈肼药检未过关,被国际网联禁赛15个月的处罚。

  如果你对克鲁谢尔尼斯基的名字还有点陌生,那么他的太太布雷兹加洛娃一定会让你印象深刻,她就是本届冬奥会颜值爆表、酷似好莱坞影星梅根-福克斯的那位“冰壶美女”。两人一道获得冰壶混双铜牌,曾被誉为平昌冬奥会的一段佳话。然而如今,这对“高颜值夫妻档”却极可能以丑闻收场。

  不过截至发稿时,克鲁谢尔尼斯基和俄罗斯奥林匹克队尚未收到药检阳性通知。克鲁谢尔尼斯基的B瓶尿样将于明日(2月19日)进行检测。

  一旦克鲁谢尔尼斯基违禁证据坐实,他与妻子的冰壶混双铜牌将被剥夺。这无疑会令本就因禁药风波导致只能以“俄罗斯奥林匹克队”名义参赛的冰雪强国俄罗斯进一步蒙羞。

  这是本届冬奥会爆出的第二例兴奋剂丑闻,2月13日,日本短道速滑男选手斋藤药检结果呈阳性,不得不尴尬宣布退出平昌冬奥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