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小德祝贺费德勒重返NO.1 戈芬阿加西亦送祝福

时间:2018-02-18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德勒重返第一

费德勒重返第一

  在鹿特丹公开赛1/4决赛上,罗杰-费德勒以4-6/6-1/6-1逆转本土球员哈塞,晋级半决赛。这场胜利将是瑞士天王在下周一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他也将取代安德烈-阿加西,成为ATP历史上最年长的世界第一。对此,业内人士纷纷发来祝贺,盛赞费德勒。

  纪录即将被打破的阿加西发推祝贺道:“36岁零195天……罗杰-费德勒继续提高着我们这项运动的标杆。祝贺达成又一项非凡的成就。”

  美国人此前在2003年创造的最年长世界第一的纪录是33岁零4个月。而他当年创纪录时的教练达伦-希尔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费德勒的赞美——尽管那听起来不太“礼貌”。目前执教现世界第二西蒙娜-哈勒普的澳大利亚人写道:“享受着我的(很可能是)作为ATP有史以来最年长世界第一的教练的最后一天。浴血重生的费德勒!荣誉满满的怪物![笑脸]哦,好吧……这是一条漫长的荣誉之路。安德烈-阿加西,再没有(比他)更好的人去打破你的纪录了。去破(纪录)吧,罗杰!惊人的14个月网球历程。了不起的事业。”

  而“四巨头”之一、也是阿加西如今的弟子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也在社交媒体上赞道:“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恭喜你的全家和整个团队。伊万-柳比西奇。”

  同样跻身鹿特丹赛四强的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和大卫-戈芬同样对费德勒表达了敬意。

  在此前的采访中,现世界第五曾表示:“没有任何概念或词语来形容他正在做的事。每次他都带来惊喜,每次他都会达到看似不可能(达到)的高度。如果他成为世界第一,那么这将会是个牢不可破的历史纪录。”如今,他承认:“费德勒再次重返NO.1,你的过去就是你的未来,所以欢迎重返世界第一位置。”

  比利时一哥则说,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而你应该得到它”。

  前世界第一、大满贯冠军林德赛-达文波特更是预测费德勒将再次赢得温网冠军,并且会在2018赛季末成为年终第一。

“罗杰将再次在温网夺冠,并且拥有一个美好的秋天,我看不到任何人会超过他。”美国姑娘说,“去年,在他赢得澳网之后,我低估了罗杰。我原以为那将是他的荣耀时刻。我只是没看到他还有那么多潜力。”

  她进一步解释道:“在管理他的赛程安排上,他是如此地精明——所以(他)现在正打得很开心而且非常自信。他有能力在这样高的水平上打球,而且也非常成熟、前景很棒。他确切地知道今年他想要在哪里打,他在哪里打得好以及对他的家庭来说有什么意义。他会把很多心思放在很多小的决定上。”

  另外还有很多球员也发来了祝贺。17岁加拿大小将菲利克斯-阿格尔-阿利亚西姆(Felix-Auger Aliassime)说:“这是属于你的地方。”加-洛佩兹补充说:“请不要退役!”巴勃罗-奎瓦斯称:“你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祝贺。”法比奥-弗格尼尼表示:“请不要停下,因为我们会不习惯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