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拳力联盟揭幕战 董有礼爆肝KO泰拳手夺金腰带

时间:2018-04-22 0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董有礼KO泰拳手

董有礼KO泰拳手

  月21日,在重庆万盛经济开发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2018拳力联盟第四季揭幕战”中,来自青岛俱乐部的拳手董有礼4回合以一记爆肝拳KO泰国拳手托萨蓬-通普莱,获得了WBO下属亚太区的青年拳王称号。

  黄文思vs王琪4回合118磅

  这是一场女子的四回合比赛,双方拳手都是新秀,而且有趣的是,这两名选手都是左架。

  虽然红角的选手王琪的出拳更多,但是从第一回合的比赛来看,黄文思明显的在打击效果和出拳的力量上占优势,而且她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不过第一回合,王琪的一个直拳打得黄文思后退几步,差点坐倒。

  比赛进入第二回合,王琪的左手的防护太低了,被压制在边角遭遇连打。不过第三回合最后阶段,黄文思的体能似乎看起来有了点问题,王琪越打越有自信,拳种也逐渐多了起来。

  在第四回合,王琪逐渐适应对手出拳的距离后,以快速的步伐和进退,进行了很好的反击,黄文思多次中了清晰打击。

  最后比赛进入判定,三名裁判打分为38:38,37:39,39:37,比赛以1:1战成平局。

  从比赛的进行和过程看,王琪的体能优势更好,如果回合数更多一些的话,她的胜面更大。

  王利明vs何江路4回合130磅

  王利明是昆明众拳威的老将,不过他的职业战绩有所粉失,目前只剩下3胜1负2KO。他的对手是重庆当地的何江路,7战5胜1负1KO。 王利明开场就以气势压制对手,打得很猛,但是拳路较乱,他以自己的职业经验将比赛拖入冲击乱战,其头槌犯规受到了裁判警告。何江路则稳住针脚用更长的臂展,连续使用前手点击命中。

  第二回合左架的何江路,利用逆时针的步伐调动王立明,导致王利明不断出现空击,很难捕捉到对手的身形。反而被打一二直拳突击。 第三回合双方不断出现搂抱,王利明的左侧额角被撞破流血。他几乎没有什么清楚的拳,自己出拳后主动搂抱太多,反而是何江路回撤后有清晰的打击。

  双方比赛中都出现了大量犯规,裁判警告但是控场不够紧。最后阶段王利明在护绳上连续中了三次直拳。

  比赛进入判定,三名裁判给出的比分是40:36,40:36,39:37,何江路以一致判定3:0赢得比赛。

  差楞鹏—萨瓦素(泰)vs苏程

  4回合154磅慈善/表演赛

  这场比赛的昨天称重时,因为泰国的拳手萨瓦素比实际的比赛体重要重了将近五公斤以上,因此最后比赛变成了表演赛,而不是正式战斗。 萨瓦素的职业战绩是23战18胜5负14KO。

  俩人比赛开始后,就互相以重拳进行了贴靠拼打,作为大连鹰图腾的选手,苏程的勾摆有力,而对手的直拳也相当有威胁。

  第二回合一开始,苏程的前手右手不断获得,很好的摆拳命中,最后20秒更是将对手轰得左右摇摆。但是萨瓦素相当扛击打,就是不倒。 第三回合一开始苏程消耗过多,对手不断以力量挤靠苏程的空间。两人在近体进行了互相打击。四回合比赛结束后,因为是表演/慈善赛,所以没有给出比分结果。不过这场比赛两人都打得相当精彩。

  邹炳城vs牟小路

  6回合122磅

  邹炳城身材较矮,不过他的后手出拳配合步伐较快,左架的牟小路虽然直拳刺拳快,但是出拳后就被邹炳城打垫步后手反击,两人打了大概一个回合左右,从第二回合开始,邹炳城就以前勾后直掌控了一定的优势,开始压制牟小路出拳。

  第四回合开始,牟小路利用距离,发挥了自己的臂展和速度优势,有了几次很好的反击,而邹炳城则越打越乱。第五回合也是如此,似乎邹炳城的体能出了问题,比赛一开始的那种垫步上冲的后手直拳没了。反而牟小路以逆时针步伐,发挥自己的左手,完全控制了距离和打击进出的节奏。邹炳城看着冲击,但是没有有效拳,甚至还在进入的时候连1中对手右手勾肋。

  比赛结束进入判定,三名裁判打分为60:54,60:54,60:54,牟小路以3:0一致判定赢得比赛。

  托萨蓬 通普莱(泰)vs董有礼

  10回合WBO亚太青年金腰带

  董有礼出生于泸州,目前属于青岛一家俱乐部。今年22岁他职业战绩11胜1平7KO。他是拳力联盟的擂台上成长起来的WBO大中国区冠军。 对手通普莱今年只有20岁,左架,只打过6场6回合比赛。虽然6战6胜3KO,不过6个对手中有4个是从未打过比赛是新秀,另两个对手胜率也在50%以下。

  第一回合两人都在试探距离。比赛实际上第二回合才进入佳境,一开始两人就在护绳处进行了第一次贴靠互打,都有命中,董有礼不断以左右勾摆进攻,对手则司机以直拳反击。

  董有礼打得比较冷静,并不着急,当比赛进行到第四回合的时候,他一个右手爆肝打,直接轰在对手肋部,通普莱直接被击倒KO。 董有礼获得了WBO亚太147磅青年洲际金腰带。

  赛后,董有礼表示,希望自己可以一步一层楼,下面获得洲际头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