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松下公开赛片山晋吴落后3杆争冠 石川辽76杆滑落

时间:2018-04-22 0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片山晋吴落后3杆争冠

片山晋吴落后3杆争冠

  北京时间4月21日,日本45岁名将片山晋吴星期六在大阪府茨木乡村俱乐部西球场打出70杆,进入松下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韩国选手金亨成打出67杆,以201杆(66-68-67),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一位。金亨成将争取2015年巅峰杯东海精英赛以来第一场日巡赛胜利,以及生涯第五场日巡赛胜利。

  金亨成本身是韩国釜山人,可是三年前搬迁到了神户市六甲岛,他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日本关西人。“家人也会过来,我非常想取胜,”长期在日巡赛上征战的金亨成说。

  当然日本球迷支持的对象还是目前在日本军团中领跑的片山晋吴。他的三轮成绩为204杆(64-70-70),低于标准杆9杆,只是落后3杆而已,应该说争冠的希望还是很大的,至少比今天11号洞过后大。

  片山晋吴在前九洞没有抓到小鸟,在四号洞、五号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虽然10号洞抓到小鸟,可是11号洞就遭到重大打击,吞下三柏忌。“我以为本周完了……”片山晋吴承认说。可是收官的七个洞,他就抓到1头老鹰3只小鸟就强势反弹回来。

  连续第三天,强风吹拂,片山晋吴表示11号洞自己出错就是受到了风的影响。“虽然考虑到风,但是没有想到会歪到那里,”片山晋吴谈到开球出界时说。

  吞下三柏忌之后,片山晋吴在前11个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可是从那里开始,他在12号洞就拿下2米小鸟推。“尽管如此,内心仍然不平静,”他说。

  片山晋吴接下来在13号洞,五杆洞推入了6米老鹰推,并在14号洞推入8米小鸟推,16号洞推入了10米保帕推杆。最终,当他在18号洞抓鸟,他落后的杆数只剩下了3杆。这让片山晋吴明天有机会争夺第32场日巡胜利。片山晋吴最近一场胜利是去年在半田比洞赛中赢得的。

  今天几位日本领先者都滑落。36洞领先者星野陆也打出73杆,滑落到并列第四位。木下稜介、朴相贤第二轮过后并列位于第二位,可是分别打出72杆与74杆,下滑到并列第七名与并列第21名。

  更让人吃惊的是人气选手石川辽。昨天并列位于第11位,日本花美男今天仅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6杆之后,他的排名下滑到并列第59位,在晋级选手之中只比一位(白石大和,业余)好。

  对于这样一个表现,石川辽说他也犯晕。“东建杯的时候,一天会犯一、两个大的错误,”石川辽说,“今天我大偏右3次,我真的搞不清楚偏右的原因是什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