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北汽逆转江川成最大功臣 抑制上海新外援见成效

时间:2018-04-22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场最佳江川

全场最佳江川


  北京男排主场以3-1力克上海队,将总比分追成2-3,把总决赛拖到第六场。本场比赛北京队三名边攻手江川、库比亚克和蒂略合砍54分,在后三局的进攻、发球压制了对手。江川独得23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表现异常出色。

  前四场比赛上海队赢了三场,只要再胜一场就拿下本赛季联赛冠军。在增加了第三名外援帕达尔以后,上海队在接应位置上的攻击力明显增强。在第四场比赛中帕达尔的跳发和强攻给了北京队很大的压力。北京队一传不好,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处于下风,始终处于被动挨打之中。

  为了解决一传的问题,本场比赛北京队派上后排技术过硬的外援蒂略出战,本场比赛他和库比亚克两人的一传总体比较稳定,保证了全队进攻的组织。第一局上海队的孔蒂、帕达尔和戴卿尧的跳发球极具威胁,连番冲击北京队的一传,收到了明显的成效,北京队发球失误很多,对对方的一传没有形成什么威胁,很快就输掉了第一局。

  从第二局开始,北京队的发球明显好转,靠江川的跳发得分或制造探头,在中局将比分拉开,在局末时换上殷杰发球,结果直接得分,拿下了这一局。第三局北京队又是靠库比亚克的跳发球连续得分或破坏对方的一传,在6-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五分,实现了反超。第四局也是靠李润铭的发球轮连得了四分,确立了领先的优势,江川的几次大力跳发极具威胁,破坏了对方的一传。

  北京队后三局胜在发球威胁大且失误少,而上海队的帕达尔和孔蒂后面发球基本上没有发出来,发球失误太多。男排比赛争夺的焦点就是发球和接发球,今天北京队在这方面做的比上海队好,自然就取得了胜利。

  北京队的主要得分手江川的表现相当出色,整场比赛他发挥相当稳定,多次在本方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强攻得分,稳住了局面。上海队对他进行了重点拦防,但江川打的很清楚,直线、斜线分化得清楚,多次从对方身高相对较矮的主攻头上突破。在遇到对方集体拦网时,又会平打造打手出界、轻打、吊球得分。全场比赛拿下了23分,成为得分王,堪称北京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库比亚克在第一局没有进入状态,发球失误多,进攻也不顺手,只得到2分。后三局打点打线,多次突破对方高拦网得分,全场比赛拿下17分,打出了球星的风采。蒂略的一传比较稳定,防守比较出色,在进攻端也可圈可点。三名边攻手合力得到54分,而上海队五名边攻手共得到47分,北京队在边攻端占据了优势,这是北京队取胜的又一关键因素。

  此外北京队已经找到拦帕达尔的办法,针对帕达尔进攻过网点不高、斜线进攻为主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拦网,本场比赛多次拦住这名外援的进攻。双方已经交战五场,对对方的第三外援的特点也已经熟悉和适应,相信接下来的比赛的争夺会更加激烈。

  (冰雪季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