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塞尔维亚女排22人名单公布 名将博斯科维奇领衔

时间:2018-04-22 0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尔维亚女排

塞尔维亚女排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5年女排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两度败在中国女排手下屈居亚军的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女排宣布了2018年女排国家队22人大名单,领军人物博斯科维奇、米哈伊洛维奇、拉西奇等名将悉数在列,队伍核心二传手奥杰年诺维奇则继续缺席大名单。

  2018年日本世界女排锦标赛将在9月末打响,欧洲新晋霸主塞尔维亚女排自然将目光锁定在金牌上。世锦赛塞尔维亚女排分在D组,同组还有巴西、多米尼加、波多黎各、哈萨克斯坦以及肯尼亚。

  此外将于5月份开展的世界女排联赛塞尔维亚也将全力出击力夺佳绩。首周塞尔维亚女排将迎战巴西、德国以及日本。第二站对手为世界第一中国、波兰和泰国。第三周PK比利时、俄罗斯和土耳其。第四周将与荷兰、多米尼加以及意大利过招。第五周遇阿根廷、韩国和美国。

  以下为22人大名单:

  二传:安东尼耶维奇,兹维科维奇,米尔科维奇,契罗维奇

  接应:布耶丽卡,博斯科维奇,马拉古斯基,约维契奇

  主攻:米哈伊洛维奇,马莱舍维奇,布莎,米伦科维奇,洛佐,拉佐维奇

  副攻:拉西奇,维利科维奇,斯特瓦诺维奇,M波波维奇,阿列克西奇

  自由人:S波波维奇,布拉戈耶维奇,普西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