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日本美女竟靠玄学猜日本赢 铁了心公开脱衣服啊

时间:2018-06-17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

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

  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又有惊人言论,她分析日本队的对手哥伦比亚在星期二会变弱,而日本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就将发生在6月19日星期二。此前,丸山桂里奈曾预测日本队三场小组赛全部获胜,如果没能实现,她将露出自己的屁股。

  丸山桂里奈的分析无懈可击:“我根据观察得出,哥伦比亚队在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吃到的4场败仗有3场是在周二进行的。而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预选赛中,他们输掉的5场比赛中有4场是在周二进行的。所以我分析,哥伦比亚队在周二的比赛会变得孱弱。”


  目前最新FIFA排名显示,哥伦比亚世界排名第16位,而日本队世界排名第61位。两队在排名上可以说是实力悬殊,不知这次美女国脚的“玄学”能否生效。因为,如果日本队第一场不能战胜哥伦比亚,她就必定要实现自己的诺言——露出屁股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