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热身赛前希丁克演练防守阵型 不要轻易给对手空间

时间:2018-10-16 1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兰当地时间10月15日下午四点,国奥队在洪德洛基地进行了同维特斯青年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主教练希丁克安排主力和替补进行对抗,力度并不大。他在训练时特意向队员们叮嘱了防守阵型问题,要求三条线一定要连接紧密,不给对手太多空间。

国奥荷兰训练备战


昨日下午训练时,希丁克将主力和替补分开,进行了攻防演练。和前几天相比,球队昨天的训练量并不大,主要就是阵型和阵容的演练。

希丁克让主力一方演练了进攻和防守套路。进攻时他说的最多的是前场的穿插和跑动,希望通过跑动撕扯对方防线,制造出空当。

防守时,希丁克叮嘱三条线一定要保持好阵型,特意告诉队员们阵型要紧凑,不能让对方在前场有太多的空间。在欧洲工作多年,希丁克当然知道这种欧洲球队的实力,所以在防守方面对队员们进行了特别的叮嘱。

虽然赛前讲的内容比较多,但队员们是否真的能够按照要求做到这些,还需要等待比赛的检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身赛(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