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教练组让国奥四将加练任意球 射门质量不高仍需加强

时间:2018-10-16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奥队昨日训练结束后,教练组点名要求四个队员加练直接任意球射门,分别是严鼎皓、陈彬彬、吴伟和张源。不过从这四个人罚的任意球质量来看,的确不是很高,教练组认为他们还需要在这方面继续加练。

陈彬彬(资料图)等四将加练任意球


运动战如果不能得分,那么任意球也是破门的一种手段。球队分组对抗训练时演练了角球战术,训练结束后又加练了定位球。

教练组选定严鼎皓、陈彬彬、吴伟和张源这四个人加练定位球。他们把球放到大禁区前面的位置,教练把塑料人墙摆放好。但通过队员的射门教练组发现,这几个队员罚出的任意球质量并不是很高,打高、打偏的比较普遍,有时干脆直接被塑料人墙拒绝。

“还是平时练的少,这东西没什么诀窍,就是你得加练,练的多了自然就提高了。”教练组成员看过之后发出了这样的感叹。看得出来,球员们在这方面的水平和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当然了,外教团队可能对于这些球员了解得还不是很多,队内像杨立瑜等球员任意球水平也都不错,所以接下来恐怕还会继续发掘其他任意球水平更高的球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