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让社交平台瘫痪 体育圈唯国足进世界杯可以一战

时间:2018-10-16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娱乐圈几乎每年都有一次大事件,能让社交平台陷入瘫痪状态。2015年李晨手撕张馨予、2016年王宝强深夜宣布离婚、2017年鹿晗和关晓彤高调恋爱,如今则轮到了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结婚。

而在体育界,能制造如此轰动效应的恐怕只有足球,而中国足球无疑又是流量担当,国足只要爆冷肯定就会让网民暴走,此前从40强赛神奇出线,就已经让各大门户有些小心脏无法“承受”。如果一举杀到世界杯决赛圈,真不敢想象,2001年10强赛出线时,社交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2022卡塔尔世预赛,国足能尝试让社交网络瘫痪吗?

体育届能让社交网络瘫痪的消息,恐怕只能产自国足吧

黄健翔解说门,曾引爆全网络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自然也是流量担当,2006年世界杯1/8决赛,解说意大利和澳大利亚一役的黄健翔,因为比赛最后阶段的解说词,迅速引爆了全网络。

各门户网站、BBS、论坛、留言板、博客,全民分为两大阵营,倒黄派和拥黄派,由于事出突然,不少网站的论坛都陷入了瘫痪状态。对于不少当年混迹在各大论坛的网友,对此事肯定记忆犹新。尤其是在当年还没有社交媒体的情况下,黄健翔的争议解说引起的巨大反响,可能是中国解说史上最轰动的一件事。

国足每一战都牵动人心

刘翔、姚明,都是中国体育界的流量担当,没有姚明进入NBA,也没有NBA如今在中国的火爆程度。但国足或许才是中国体育界最受关注的群体,国足的每一场比赛都会牵动亿万球迷的心,自然如今的国足遭到的谩骂多过拥护,但无论是输是赢,国足都会引发轰动效应。

40强赛末轮,国足神奇晋级12强赛,就已经引爆了各大门户,高洪波带队的前4场12强赛,每一轮都是流量的保证。随着里皮入主国足,国足更加吸睛,一场0-0和印度战平的比赛,就可以引发轰动。这场比赛被炒作成地球德比,可见受关注程度之高。

12强赛国足首胜的那一夜,长沙沸腾了,社交网络上也炸了……

当然爆冷可以让球迷蜂拥而至对国足谩骂指责,而12强赛1-0战胜韩国,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拿下对手,更是引发了全民关注。

中国所有的体育项目中,只有国足有如此之大的“魅力”。

17年前创造历史,可惜网络不发达

国足史上最大的事件发生在2001年的10月7日,44年的等待之后,国足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但当时的媒体社交不如现在这么发达。但从电视画面留下的那一幕幕全民庆祝的镜头,就可以想象,如果当时有社交平台,得瘫痪多长时间。

国足闯进世界杯决赛圈的那一刻,我们记住了5年,10年,每一年!

抛开和印度这样的热身赛引发轰动不谈,国足的每一场正式比赛都会制造巨大的效应,除了主场1-0拿下韩国,12强赛客场2-3不敌韩国,同样反响剧烈。

社交平台上什么样的话题能引发关注,恐怕就是和国足有关的话题。2016年国足从40强赛出线,宁财神(和菜头运营)在社交平台上对国足出线大加讽刺,结果遭到网友们的集体围攻。

脱口秀美籍华人黄西在社交平台上建议解散国足,不仅遭到网友的炮轰,更是引发各种大V和专家加入战团。在社交平台和自媒体上,什么样的话题最有流量,就是各种国足的负面。更何况在国足各种大事件面前,流量自然不愁。

让社交平台瘫痪?国足再出线一次

世界杯决赛圈在中国的受众率极高,但绝大部分情况下,中国球迷还只是看客,即便最终的决赛让喧嚣达到顶点,但大家热闹一下潮水很快即会退去。刘翔2008年奥运会的退赛事件,放到现在可能让社交平台瘫痪,或许姚明成为NBA状元秀也会,而中国女排夺取世界冠军也能制造这样的轰动,然而这些只是可能,体育圈的大事让社交平台瘫痪只能靠国足。

体育圈想让社交媒体瘫痪?国足再出线一次吧

但什么样的国足才能引发地震海啸式的轰动呢,或许1-5输给泰国青年军、0-0被印度逼平,可以带来负面的效应,要想正面轰动那只有从世预赛出线。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是过去式,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能期待吗?能期待国足将社交平台爆掉的那一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足进世界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