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NBA国际球员观察:武神率队杀入季后赛 塞尔维亚双星望夺冠

时间:2019-04-08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最终32强球队以及分组抽签结果都已经确定,在几个月之后,32个国家将为了象征着世界篮球的最高团队荣誉的篮球世界杯而发起冲击。

对于32强球队来说,他们阵容当中最主要的核心球员都来自于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NBA当中。而现在,让我们把目光放在鏖战正酣的NBA,来看一看世界杯32强中那些NBA球员们近期的比赛表现、伤病情况和国家队动态吧。

球员表现:武切维奇率队杀入季后赛

奥兰多魔术队自从2月份开始之后的战绩达到了21胜9负,排名全联盟第4,这一切都离不开球队核心尼古拉-武切维奇每个晚上在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

在北京时间4月8日的比赛当中,魔术队在客场116-108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这将是他们自从2011-12赛季之后首次登上季后赛的舞台,也是武切维奇在他的魔术队生涯当中第一次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

魔术队最近的三连胜期间,武切维奇场均可以得到26.3分12个篮板3.7次助攻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1%。本赛季生涯第一次赛季场均得到20+10的数据,第一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这对于武切维奇来说,绝对是非常难忘的一年。而在今年夏天,他还将代表着自己的国家来到中国,参加2019年的篮球世界杯。

黑山男篮在欧洲区的世预赛中成为了一匹黑马,在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均被淘汰的情况下,黑山和塞尔维亚成为了前南地区唯二的入选本次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黑山队历史第一次打进篮球世界杯,而他们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人口最少的国家——仅仅拥有60万人口的黑山打破了2006年卡塔尔队的纪录,当时的卡塔尔拥有98.8万人口,这两支球队是篮球世界杯历史上仅有的国家人口少于100万的参赛球队。

本赛季前期,魔术队一度在季后赛名额的竞争当中失去了希望,这是因为在武切维奇的身边甚至连一个合格的帮手都没有,而现在,魔术队中的多名球员都迎来了爆发,拿着1700万年薪的法国后卫埃文-富尼耶的手感回暖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本赛季的富尼耶难称出色,场均15分的得分是近4个赛季以来新低,以投射为主要进攻方式的他赛季三分球命中率34.2%也创造了生涯新低。不过,在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富尼耶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9.5分,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4.6%,终于打出了作为球队外线核心应有的水平。在魔术队4月6日149-113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当中,富尼耶14投11中砍下25分,手感极为火热。

除了武切维奇之外,多名大个子国际球员在最近几个比赛日中的发挥都相当出色,掘金队的塞尔维亚中锋尼古拉-约基奇在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了22分13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独行侠队的突尼斯中锋萨拉赫-梅杰里在加时赛中连得7分帮助球队击败灰熊;爵士队的法国中锋鲁迪-戈贝尔两场比赛分别砍下17分11个篮板4次盖帽以及21分10个篮板2次盖帽。

伤病情况:卢比奥再次受伤

上周,犹他爵士队的西班牙控卫里基-卢比奥因为腿筋拉伤而缺席了比赛,此后的比赛当中,他在复出后仅仅出场5分钟就再次受伤,这一次他被诊断为了股四头肌受伤。

除此之外,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德国大前锋马克西-克勒贝尔膝盖受伤,洛杉矶快船队的意大利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脚踝受伤,两人都被各自的球队加入到了每日观察名单当中。

国家队动态:塞尔维亚双星不甘做第二

2014年世界杯银牌,2016年奥运会银牌,2017年欧洲杯银牌……塞尔维亚男篮在此前的三届国际和洲际大赛当中都屈居第二名,而目前效力于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塞尔维亚双子星渴望着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中夺得冠军。

“我可以骄傲的说,我们现在万事俱备,我们是排在美国男篮之后第二强的球队。终于到了我们的时间了,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拥有着最好的机会。”国王队的大前锋内马尼亚-别利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本届篮球世界杯,塞尔维亚队和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共同被分在了D组,塞尔维亚队在这个小组当中拥有着绝对的实力,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可以轻松地晋级到第二轮的比赛当中。

“我们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通过比赛来建立球队的文化,我希望我们可以保持那样的水准,如果可能的话甚至可以带走比赛的冠军。这将会是一项难忘的成就。”国王队的另一名塞尔维亚球员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说道。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非常成功,这很好,但是……我们不应该满足于获得银牌。”博格达诺维奇补充道。

正如国王双星所说,塞尔维亚队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有机会挑战美国梦之队的球队。本次世界杯,别利察、博格达诺维奇、约基奇、博班-马扬诺维奇几名NBA球员应该都会魏国出战,除此之外,他们的核心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在离开NBA之后没有加盟任何球队,而是在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做着准备,这足以见得塞尔维亚人对于本次世界杯的重视程度。

尽管在2014年世界杯上,塞尔维亚输给了美国队37分,但他们的核心阵容如今已经成长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所以,他们想要夺得冠军,或许不只是说说而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NBA国际球员(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