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直击:魔术锁定季后赛疯狂庆祝 武切维奇遭冷水“袭击”

时间:2019-04-08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魔术队真的会变魔术么?答案是肯定的。至少全明星赛后的30场里,他们赢了21场。 赛季前的所有主流媒体,包括ESPN,全都没有把魔术队放在东部季后赛的队伍里,而今晚,他们兵不血刃的横扫波士顿凯尔特人,成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并且把热火,活塞,黄蜂都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赛后的魔术更衣室彻底沦为欢乐的海洋。

魔术更衣室疯狂庆祝,戈登称自己需要冷静

“嘿老兄,ESPN预测我们30胜,我们多赢了11场,还进了季后赛。“阿隆-戈登赛后对着镜头发泄着自己的情绪,他拿着毛巾疯狂的甩着,在更衣室毫不遮掩的唱歌,今晚的他把所有媒体都当成了朋友。”我真的太激动了,让我冷静一会。我洗完澡还有好多话想说。“戈登马上又跑进了洗澡间,试着用冷水澡让自己冷静一下。

戈登的兴奋只是整个更衣室的一个缩影。整个魔术的更衣室就像一场春节联欢晚会,热闹非凡。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庆祝着锁定季后赛。泰伦斯-罗斯,今晚的大功臣,在第三节比分焦灼的情况下,用连续3个三分+稳定的罚球让凯尔特人彻底放弃抵抗,把魔术送入季后赛。

最快奖候选人? 罗斯不谈个人成就

“该死,因为赛后场边的采访,我没赶上更衣室的庆祝,好想把水泼在武切维奇的头上。”罗斯有些气急败坏的说道,“但是我刚洗澡的时候。我和武切维奇聊到我们赛季初的时候,真的很多感概。 他真的是激动坏了。我之前进过季后赛,对于他来说这一切更来之不易,他受到了很多不公正的批评。每个人都把我们看作Under Dog(弱势)。“罗斯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些愤怒,但是他的目光又无比自信。愤怒的是他的球队和队友都没有受到应该有的尊重,但是这种自信又是源自他骨子里的性格。

今晚的罗斯就像一个憋了很久的孩子,他和记者们足足聊了5分多钟,该说的,不该说的他都讲到了。腾讯记者问他如何看待自己这赛季的表现时,他用坚毅的眼神告诉镜头,只要付出,一定有回报,只要有耐心,一定能看到结果。

“人们都在讨论,你会是这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你有信心拿下这个奖么?”记者最后补充了一个问题。罗斯淡淡的说了一句:“把这些交给投票的人吧,这个世界很复杂。”

大家没有选择继续打扰他,而是让他把时间留给了家人。他第一时间拨通了妻子的电话,在电话这头,他终于放松了紧绷的神经,告诉妻子今晚的行程,问候电话那头的孩子们睡了没。这些对话温暖了在场的所有人。

教练帮武切维奇拿包,这是联盟最好的教练

大家的例行采访结束后,所有记者都在寻找同一个人,魔术的全明星球员武切维奇去哪里了? 等待10分钟之后,他终于缓慢的从洗澡间出来了。“Wow,我刚被大家用冷水袭击了。这太疯狂了,我冲了很久的热水澡才缓过来。”武切维奇露出了大男孩般的笑容,他迅速的擦干身体,用最好的状态迎接镜头。今天的他用非常认真的态度回答了所有问题。

他表示他的身体差点就适应了输球了。过去的6年里,他们一直在输球,挣扎,受到质疑。战胜了凯尔特人拿到季后赛位置,这可以当作他这一生最棒的事情。在赛季最后阶段终于拿到了主动,不需要看别人脸色,他们的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了。

“嘿,大个子,准备走了。”魔术主教练斯蒂夫特意进来更衣室喊武切维奇,他感谢了所有媒体,一把抓起了武切维奇的背包。“这是联盟最好的教练,记住他,”武切维奇笑着说道。这是一个励志的球队,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让期待变成了现实。尽管他们可能无法完成黑八奇迹,但是他们超额的完成自己的赛季目标,这就是赢家,这在NBA就是胜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魔术(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