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标志性三分+灵巧突破 库里三节打卡助队锁定西部第一

时间:2019-04-08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4月8日讯 勇士今天在主场迎战到访的快船,最终他们131-104轻松击败快船,锁定西部第一宝座。库里在比赛中飙进标志性三分,同时还展现灵巧突破,他三节拿到27分6篮板4助攻。

库里拥有优秀的球场嗅觉。首节比赛开打后不久,库里在后场抢到篮板直接推进。由于忌惮勇士的外线火力,快船没能及时回防镇守篮下。汤普森快速无球跑位到篮筐附近,眼疾手快的库里高高将球甩给汤普森,后者轻松上空篮得手。

首节还剩8分50秒左右,格林将球交给考辛斯进行策应。勇士球员的站位导致快船将突破路线空了出来,库里见状甩开亚历山大切入篮下。考辛斯及时将球送到库里手上,库里快速得到两分。

库里是一名无球高手。首节末段,他从底线切出,随后借助考辛斯的掩护甩开沙梅特的追防。杜兰特将球传到他手上,库里觅得良机飙进三分!

库里的身体素质不是顶级,但他的节奏很好,动作飘逸。第二节末段,库里持球一路从后场突破至前场。快船追防及时,库里先是急停调整一下。大个子威尔森-钱德勒无法跟上库里脚步,库里躲开前者的封盖,上反篮得手。

第三节末段,库里持球突破篮下,起跳后他从右手换到左手上篮得手,动作十分飘逸灵巧。

库里还在比赛中展示了标志性三分投射能力。第三节还剩3秒时,库里持球面对快船的单人防守,他运球往后退,命中一记距离篮筐30英尺(9.14米)的三分。飙进这一标志性三分后,兴奋的库里手舞足蹈起来,并且呼吁主场球迷们嗨起来。

全场比赛,库里首发上场30分钟,他20投11中,三节比赛拿到27分6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在他的帮助下,勇士锁定了西部第一宝座。

众所周知,库里是这支勇士的灵魂所在。当库里打得轻松的时候,往往意味着勇士会轻松地拿到一场胜利。当库里或者汤普森有一人不在线的时候,杜兰特就需要站出来托底。随着季后赛的临近,库里需要保持今天这样的节奏,和队友一道努力冲击三连冠,建立勇士王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库里(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