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福利!香艳女进场裸奔 这臀这胸萨拉赫不敢看

时间:2019-06-02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决赛惊现女球迷入场

欧冠决赛惊现女球迷入场

  在利物浦和热刺的欧冠决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名大胆的女球迷冲进了球场,一度造成比赛中断。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利物浦就获得了点球,由萨拉赫主罚命中,早早取得了领先。之后比赛陷入僵局,而一个插曲缓解了比赛的沉闷。

  上半场,一名穿着高叉泳衣的女球迷冲破了保安的防守,冲进了比赛球场内,她一直跑到了中圈内,现场安保才追上了她,将她一把抱住,并控制着赶出了球场。

女球迷冲进场内女球迷冲进场内

  这猝不及防的一幕让场上的球员都有点发懵,不过在欧冠决赛的压力下,球员们也不敢分心去近距离欣赏这香艳的场景。双方都避开了视线,萨拉赫等球员扭过头,无法直视这一幕。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这位冲进球场的女人名叫 Kinsey Wolanski,是俄罗斯的一名模特,她有着自己的目的,就是为自己男朋友的色情网站做推广。她泳衣胸前的文字正是男朋友所创建的网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香艳女(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