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欧冠裸奔女竟为推广色情网站 这一跑进账300万镑

时间:2019-06-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一奔成名

一奔成名

  欧冠决赛中冲入球场“裸奔”的女子身份曝光,她是22岁的俄罗斯模特金塞-沃兰斯基,此举的目的是推广她男友开办的一个色情网站。

冲场作秀冲场作秀

被保安带走被保安带走

猫鼠游戏猫鼠游戏

  决赛第20分钟,沃兰斯基冲入球场,后被安保人员带走。据媒体披露,她是俄裔美国人多罗维特斯基的女友,后者开办了一个色情网站,经常利用各种作秀手段进行推广。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中,多罗维特斯基曾亲自冲入球场,试图吸引关注。

为推广色情网站为推广色情网站

一下成名了一下成名了

身材姣好身材姣好

  此次沃兰斯基替男友出马,吸引了极大关注度,她表示:“我这么做,是想把自己推出舒适区,我喜欢这种感觉,疯狂举动的感觉。我时刻都喜欢做疯狂的事情,但我没料到这次的轰动这么大。”

  据媒体披露,沃兰斯基这次冲场行动带来的关注度,有可能给她和男友的网站带来300万英镑的广告收入。不过事发后不久,社交网络平台Instagram删除了沃兰斯基的个人账号。

沃兰斯基的男友,在2014世界杯决赛时也曾冲场沃兰斯基的男友,在2014世界杯决赛时也曾冲场

广告收入不菲广告收入不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裸奔(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