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22岁身价9亿!这位卡戴珊2小时收入=美国人1年

时间:2019-08-18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莉-詹娜,1997年8月10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卡戴珊家族里最小的小妹妹。不过,她可真的不是一般人。凯莉詹娜与肯达尔詹娜,这对姐妹花是卡戴珊家族女性里面最小的两人,也是颜值最高的一对姐妹花。都当过模特的他俩,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赚钱能力超强。詹娜目前依旧是模特,而凯莉已经转型做了老板,同时,她还是一名真真正正的网红,而且是世界上最能赚钱的网红。在之前《福布斯》统计的全球名人收入榜当中,凯莉在2017-2018年度,收入了1.665亿美元,全球名人收入榜的第三位,是詹姆斯同时期年收入的两倍;美国媒体统计,她平均2.38个小时的收入,就相当于美国普通家庭一年的收入。凯莉靠的主要是经营自己的时尚和化妆品品牌,同时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发自拍,做一些广告。而她的社交媒体的广告费,基本每条都已经高达数百万美元,而凯莉目前在Instagram上,已经拥有了超过1.43亿的粉丝量。97年出生的她,身价大约在9亿美元左右,是她姐姐金-卡戴珊的三倍。可能,这就是天赋吧……对于这样一个年轻貌美又超级能赚钱的人来说,可能,这就是所有网红的终极目标了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戴珊(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