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吉诺比利和妻子童话般的神仙爱情 21年相守羡煞无数人

时间:2019-08-19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对于吉诺比利而言,这个女人就是马里亚内拉-奥罗诺。他们在21年前相识,14年前完婚,这位美丽的阿根廷姑娘,一直陪伴着吉诺比利。将时钟拨回到1997年,20岁的吉诺比利当时还在阿根廷国内联赛的布兰卡大学生队打球。那年冬天的一个午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吉诺比利和奥罗诺见面了。两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很快就互换了手机号码。吉诺比利后来前往意大利打球时,两人还经历了一段艰苦的异地恋。2004年7月11日,经过7年检验的爱情,终于结出了甜蜜的果实,吉诺比利和奥罗诺在家乡布兰卡港正式完婚。仅仅过了4天,圣安东尼奥马刺就为他奉上了一份完美的结婚礼物——6年52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一位贤惠美丽的妻子,三个活泼可爱的孩子,这就是吉诺比利的家庭,让他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温暖的幸福港湾。如今,决定正式退役的潘帕斯雄鹰,终于可以拥有更多陪伴妻子和孩子的时间。对吉诺比利而言,这四个人远比篮球更珍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吉诺比利(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