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邓亚萍力挺刘诗雯轰11-0!称不服者有本事还回来 揭输何智丽原因

时间:2019-09-29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匈牙利世锦赛上,国乒奥运冠军刘诗雯2场比赛轰出2个11-0,连续击败丁宁与陈梦,夺得女单冠军。刘诗雯打队友11-0也引发了广泛热议,乒坛女王邓亚萍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则力挺刘诗雯。

打到10-0放水让1个球一度是国乒不成文的规定,但刘诗雯在世乒赛上面对丁宁、陈梦连续轰出11-0,打破了这种所谓的“规矩”,也是引发争议。有的球迷表示对队友没必要这么“狠”,也有球迷认为让球才是不尊重对手的表现。刘诗雯在颁奖前也向丁宁、陈梦表达了歉意。

自从刘诗雯轰出11-0后,国乒很多球员也都进行了效仿,11-0的比分突然变得常见了起来。在T2钻石联赛中,朱雨玲就轰出了11-0吊打石川佳纯。在接受《人物》 杂志专访时,邓亚萍在提到11-0引发的让不让分问题时,就主动提到刘诗雯打出11-0,并表示这是对的。

邓亚萍表示:“我认为是对的。竞技体育谁给谁留情面,你又不是打友谊赛,大家互相留个面儿。比赛它就是比赛,能打几就是打几,能打0也不是说局局能打人0,你有这个本事吗?反过头来,你要如果自己觉得这球打得忒没面儿了是吧,那你下来把她打一0啊,你不要去奢求别人给你什么东西,你让我一分吧,求着,谁求谁呀?”

在广岛亚运会上,邓亚萍不敌被日本归化的前国乒球员何智丽,引发过轩然大波。回忆往事,邓亚萍揭开了输球原因:“那天比赛的时候确确实实何智丽真的发挥得太好了。我的进攻呢,女孩子能够连续扛三板的人都不多。但那天她不光扛我三板,她扛得我到处跑。等于我的得分手段得不了分了,这下麻烦了,那么迫使形成相持,打到后边那不是我的特长了,所以那天被她拉到她的这个套路上来了。我没那么好的防守啊,所以她一攻我就死,我又打不死她,那你说我怎么赢这个球,是吧,打打就着急了。”

对于这场输球,邓亚萍表达了豁达的态度:“输球其实本身很正常,我也不是神仙,我去到哪儿都赢。但是输了不能够永远输,你可以打回来的呀。所以我认为心态上,不能输了好像垂头丧气,就没办法面对,回来好好练,好好练,不要再发生第二次。没什么了不起的,输场球怎么了?谁没输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邓亚萍(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