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新王诞生!23岁科尔曼9秒76夺冠,博尔特传人正式登基上位

时间:2019-09-29 1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王诞生!23岁科尔曼9秒76夺冠,博尔特传人正式上位

柳号田径观察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诞生新的世界飞人。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上届亚军、23岁的美国选手科尔曼以9秒76夺得冠军,卫冕冠军、37岁的美国老将加特林以9秒89获得亚军,加拿大名将以9秒90以德-格拉塞获得季军。

两年前的伦敦碗世锦赛,21岁的科尔曼横空出世,他不仅以9秒94的成绩获得亚军,同时还击败了跑出9秒95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当时,获得冠军的是队友加特林,后者以9秒92笑到最后加冕冠军。两年后,科尔曼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体坛男子100米的NO1,这次决赛他以9秒76击败加特林成为世锦赛冠军。

自从2017年夺得世锦赛银牌之后,科尔曼就走上了奔向世锦赛冠军的快车道。2018年的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科尔曼再次向世人展示出了自己的超人天赋,他以9秒79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成为男子100米史上第8位打开9秒80的选手。

本赛季,科尔曼继续保持极高的竞技水准,并在多哈世锦赛之前创造了9秒81的赛季世界最好成绩。7月1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100米,科尔曼与加特林同场较量,他以9秒81刷新自己保持的9秒85赛季最佳成绩夺冠,加特林以9秒87获得亚军。

来到多哈世锦赛,科尔曼延续本赛季的绝佳状态,他从一出场就表现出了强大的冠军实力。首日的预选赛,科尔曼以9秒98强势获得小组第一,并以总成绩第一晋级半决赛。另外,科尔曼也是预选当中,唯一一个打开10秒的选手。

半决赛,科尔曼又以9秒8的成绩位居半决赛第一位。决赛开始之后,科尔曼一马当先,并以9秒76的成绩获得冠军。老当益壮的卫冕冠军加特林以9秒89获得亚军,加拿大飞人格拉塞以9秒90获得季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3岁科尔曼(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