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乔治娜:C罗是好男人我爱他 但现在不打算和他结婚

时间:2019-09-29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正所谓真正的爱情不会被一纸婚姻所束缚,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也在媒体面前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时,乔治娜也表达了自己对于C罗的感情。乔治娜表示,她非常的爱C罗,但目前她却没有与C罗结婚的打算。

“我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和我的丈夫和孩子们在一起做幸福的女人。”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乔治娜如此讲道,“我目前已经拥有了很棒的孩子,一个爱我还会照顾我的男人。我爱C罗,我崇拜他,我钦佩他,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生活。”接下来乔治娜回答了为什么他们还没有结婚这个问题。“结婚是我们将来的计划,但现在我们有很多很有趣的事要做。我们有四个孩子要抚养,我们非常关心他们。”

不可否认的是,自从成为C罗女友之后,乔治娜就成为全世界媒体的焦点。就这样,乔治娜这位普普通通的奢侈品店员就一下子成为了那位“穿上水晶鞋的灰姑娘”。尽管说全世界在一开始都不看好乔治娜与C罗之间的感情,但没想到的是,乔治娜与C罗一路走来,两人感情非常的稳定,还有了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

现阶段,乔治娜也将C罗的孩子视如己出,在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乔治娜也很快就恢复了自己出众的身材。近日,媒体上也传出了关于乔治娜又一次怀孕的传言,对于这个传言,乔治娜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可能是我怀了一头大象。因为最近我吃得有点多,我喜欢美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乔治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