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深田恭子当选今年理想容颜 登台领奖谈来年计划

时间:2019-12-20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人气女星深田恭子出席在东京举行的“2019美的BEST COSME大赏发表及颁奖典礼”,她被选为今年最理想容颜NO.1,成为美的第一美女,穿大胆蕾丝长裙上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2月19日,人气女星深田恭子出席在东京举行的“2019美的BEST COSME大赏发表及颁奖典礼”,她被选为今年最理想容颜NO.1,成为美的第一美女,穿大胆蕾丝长裙上台领奖。

深田恭子当天穿白色露背低胸蕾丝长裙出场,对于获奖的心情她说:“对于护肤这方面我是很急于完成的类型,并没有好好去保湿护肤,所以能拿到这么棒的一个奖项,有点不好意思。”

对于每天的皮肤护理,深田恭子说:“我皮肤其实很不好,所以重点还是保湿,不过我所做的也都是必须做的吧,每天泡澡之后匆忙做保湿,然后穿上睡衣,也就这样了吧。没做什么特别的护理,实在抱歉。”

回顾2019年,深田恭子说:“真的做了很多各种各样的工作,下半年在《鲁邦之女》中享受家庭温暖,新的一年也期待有更多相遇。”对于新一年的打算,深田恭子表示希望可以更有自制力,但是也不想太勉强自己,虽然拍戏时很积极,但是休息日深田恭子会选择比较悠闲的方式,比如在家打扫,和爱犬玩等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深田恭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