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港媒曝新版《倚天》阵容 林峯文咏珊演张无忌赵敏

时间:2019-12-26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港媒曝新版《倚天》阵容

港媒曝新版《倚天》阵容

王晶[微博]1993年执导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电影版本,当年请来李连杰[微博]演张无忌、张敏演赵敏、黎姿[微博]演周芷若、邱淑贞演小昭、洪金宝饰演张三丰及吴镇宇[微博]演张翠山等,卡司可谓空前,但可惜因票房没大爆,最后投资方永盛电影公司放弃开拍续集。事隔26年,王晶日前在微博宣布要开拍新版《倚天屠龙记》电影,并留言:“张无忌终于去大都找赵敏了!”该片预计明年开拍!

  不过新版演员阵容,王晶就一直保密,但据港媒所得消息,张无忌会由林峯饰演、Janice Man(文咏珊[微博])演赵敏、甄子丹[微博]演张三丰、古天乐[微博]演张翠山及徐锦江[微博]演金毛狮王,其他演员还有刘浩龙[微博]和张继聪[微博]等,视频由耳东影业公司主投,制作成本约2亿人民币。JaniceMan刚新婚几个月,原本她都想陪一下老公,但因为这么大的片给她机会演女主角,实在没可能不把握这个机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港媒曝新版《倚天》阵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