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C罗女友乔治娜INS粉丝数远超伊莲娜,西媒赞她如好莱坞明星

时间:2019-12-31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当今足坛,C罗的影响力超乎想象,葡萄牙球星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C罗也让他身边的人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他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就是社交网站上的红人,北京时间12月31日,西媒《阿斯报》指出,乔治娜的投资价值回报如同好莱坞明星一般,而乔治娜的INS粉丝已经超过了1500万,这个数据比C罗的前女友、俄罗斯模特伊莲娜还要多!

乔治娜刚刚陪同C罗参加了迪拜环球足球奖的颁奖仪式,当时她盛装亮相,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其实自从成为C罗的女朋友后,乔治娜就跟随五届金球奖得主出现在很多的场合,比如金球奖的颁奖典礼,比如FIFA的颁奖盛典,欧足联的颁奖典礼等,在尤文图斯的主场看台上,乔治娜也是常客,她就是看台上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在社交网站上,乔治娜也时不时的更新自己、C罗或者他们这个大家庭的最新照片,这都是球迷们捕获C罗最新消息的途径,而这让乔治娜的粉丝数量高速增长,截止到目前,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INS粉丝数已经达到了1520万之多。

乔治娜的粉丝数已经达到了1520万,这个数据其实远超C罗的前女友伊莲娜,目前俄罗斯模特的粉丝数是1300万,已经被乔治娜超出了220万之多。

如果伊莲娜没有和C罗分手的话,或许她的粉丝数早就超过了2000万,但是自从和C罗分道扬镳后,俄罗斯模特的影响力下滑严重,虽然伊莲娜也一度是布拉德利-库珀的女友,但是在和C罗交往期间,才是伊莲娜人气最旺的时期。

现在的伊莲娜非常的不容易,自从她和布拉德利-库珀分手后,伊莲娜只能独自抚养两人的女儿莉娅。目前伊莲娜的曝光度也远不如之前,可以说是人气大幅下滑。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根据互联网上的搜索数据,现在的乔治娜已经是西班牙时尚界排名第5的人物,在2019年,乔治娜成功跻身西班牙时尚界前10,不得不说,这都归功于C罗女友的身份。

西媒还表示,按照现在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受关注度,她受到了很多代言的青睐,西媒甚至表示,现在乔治娜的投资回报价值达到了数百万欧元,可以和好莱坞明星相提并论。可见,乔治娜的确已经是时尚界的宠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罗女友乔治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