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曾是乒坛第一女神,为爱改国籍嫁到国外!如今却坦言:想回国发展

时间:2020-01-10 2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中国,乒乓球运动一直以来都是全民最热爱的运动,几乎人人都会打,这也造就了乒乓球这个运动的职业之路变得非常艰难。有很多的职业选手,只要你稍微的松懈下,就会被后起之秀赶超。郭芳芳作为中国乒乓球坛的女神,在一次比赛中邂逅了自己的爱人,远嫁他国。如今她却已经离婚,想要回归祖国的怀抱,坦言:想回国发展。

为爱改国籍

郭芳芳从小就活泼开朗,面容清秀,所以在队里一直以来都是很受男队员们的追捧的。所以在国际比赛上,清楚靓丽的郭芳芳就吸引了同为韩国乒乓球职业运动员金承焕的目光。因为乒乒球而结缘,赛场而相识,这浪漫美好的开始,让郭芳芳迅速地坠入了爱河。热恋了两年多的郭芳芳,在中国的香港正式登记结婚,并且前往韩国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当然也在郭芳芳的老家徐州举办了中式婚礼。

2004年的时候,他们首次在韩国综合乒乓球锦标双打赛中出场,一鸣惊人取得冠军。2005年,郭芳芳获得了韩国国籍,与金承焕一起开始了在韩国乒坛效力的时代。跨国婚姻的幸福带给了他们无尽的动力,他们开始一起努力。当然训练是能在一起的,只有周末可以,所以他们可以说是周末夫妻。见面的时间,如水的思念就只能依靠电话短信来维持,不过他们依旧很开心。

想回国发展

可是在日子的磨合下,终究两人因为性格不合和经济原因,婚姻走到了尽头。文化的差异等等很多的原因,让这对恩爱的夫妻没能走下去。离婚后的郭芳芳便心全部放在了比赛上,她说她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为韩国队拿下一枚奖牌。

如今的郭芳芳已然不像当年走出去那样的意气风发,满经风霜的她,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但是在如今饱和的中国乒乓球市场,她想要争取到一席之地还是很困难。虽然我们都知道郭芳芳拳拳的爱国之心,也明白她想要报效祖国的热情。可惜她为了爱放弃了很多东西,有些失去了就不可能在重新再来过了。我们也祝愿郭芳芳今后能有更好的生活,遇见更爱她的人,也能在中国继续发展她热爱的乒乓事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乒坛第一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