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外星人”罗纳尔多晒最重要3个女人,一图3个大罗,基因强大

时间:2020-01-14 1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足球名宿、西甲巴拉多利德球队老板罗纳尔多在近日更新了自己的INS账户,大罗晒出了他和两个女儿以及女友的合照,她们堪称是大罗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有趣的是,大罗的两个女儿都非常像他,球迷们调侃,这一张照片上有三个大罗,这不得不让人感慨基因的强大!

很多球迷非常喜欢罗纳尔多,在梅西和C罗的时代开始之前,大罗才是很多球迷的足球情人,他在球场上几乎难以阻挡,不仅有着让人眼花缭乱的突破,同时也有霸道的射门,总之,大罗代表着一代人的足球回忆。

很多球迷也对大罗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的表现难以忘怀,当时他带领桑巴军团夺冠,大罗当时打入8球,还获得最佳射手,面对国足的比赛,大罗也有精彩表现。同时,大罗和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组成的三叉戟非常犀利,是很多后卫的噩梦。即便大罗已经退役多年,他依然很有号召力。

在社交网站上,“外星人”罗纳尔多晒出了自己的家庭合照,他和女友塞丽娜站在后面,虽然对方比他小了17岁,但是两人很有夫妻感觉。大罗的两个女儿索菲亚和艾丽斯则站在前面,一家四口温馨的合照。

大罗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四个孩子是他和三个不同的女人所生,其中两个女儿都是罗纳尔多和第三任妻子比亚-安东尼所生育,从索菲亚和艾丽斯的长相来看,两人堪称翻版大罗,和罗纳尔多长相非常相似,不得不让人感慨基因的强大。

大罗也非常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在INS上,大罗写道,“我的女孩”,其实,三人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在圣诞节期间,他就陪着孩子们一起度过了圣诞节,虽然他年轻的时候很花心,但是现在的大罗却是一位合格的父亲。

“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另外一个身份是西甲球队巴拉多利德队的老板,在本赛季的前19轮,巴拉多利德拿到21个积分,高于降级区6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纳尔多(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