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花边|人生赢家!菲律宾小王子打入卡戴珊名媛圈

时间:2020-01-14 2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菲律宾小王子,肯达尔-詹娜前男友,撩上维密超模,还不止一个!他是谁!前湖人旧将,骑士悍将克拉克森!

但是,今天E妹要和大家来分享的是,现在克拉克森已经打入了洛杉矶卡戴珊名媛圈内,他最近又撩上了金卡(对,就是已经40岁的金-卡戴珊)的闺蜜Kamiosman。

Kamiosman是何许人也?E妹翻了翻她的社交媒体,作为洛杉矶地区的网红,Kamiosman在社交媒体上坐拥81万粉丝,她也是歌手以及歌词创作者。再加上自己本身与金卡关系不错,因此Kamiosman自然在洛杉矶名媛圈里混出名堂。

于是,克拉克森开始不断给Kamiosman点赞,比如当Kamiosman穿的帅气奔放的时候;

当人家发出自己性感妖娆的照片的时候,又是克拉克森,毫不犹豫反手就是一个赞!

说起克拉克森,他也算是NBA中的一大潮男,不管是穿衣搭配还是外在气质,克拉克森可以说都不输库兹马。

而在NBA的花边界中,真正让球迷们对他有所熟悉的还是当时他和肯豆交往过。肯豆打入NBA界的第一步,就是从克拉克森下手。当时,先看中克拉克森的不是肯豆,而是她的姐姐,科勒-卡戴珊。

当时,科勒慧眼识英雄,觉得这个小伙子很有可能成为紫金王朝的未来,所以她毅然决然地把克拉克森介绍了自己的妹妹。结果,你们都知道的,科勒看男人的眼光是真不行,无论是奥多姆还是后来的TT,她都被深深伤害过……

所以呢,克拉克森一开始与肯达尔-詹娜走得非常近,甚至还住进了肯达尔詹娜的家里。然鹅,当克拉克森被交易到骑士之后,两人就已经说分手了。

但是呢,更神奇的事情还在后面。在与詹娜分手之后,克拉克森竟然勾搭上了她的好闺蜜海莉-鲍德温。

熟悉海莉的人都知道她的身份,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的妻子,童星二代,维密超模,从一出生就已经顶着无限光环。

但是在克拉克森与詹娜分手的那段时间里,海莉也与钱德勒-帕森斯分手,因此,这才有了让两人重新给彼此的一个机会。

不过,好景不长,或许两人也只是彼此“疗伤”而已,没过多久,克拉克森就与海莉分手。

让E妹觉得很奇怪的是,即使自己的前男友与好闺蜜在一起,但是这完全也没有影响到詹娜和海莉之间的感情。看来,这还是印证了那句话:塑料姐妹花,虽然假,但永不凋零。

注意注意!前方高能,在与海莉分手之后,你们猜猜看克拉克森勾搭上了谁?

贝拉-哈迪德啊!这位超模在自己19岁的时候就已经大名鼎鼎,当时的她加入全球代言行列成为Dior彩妆的新任大使,前途不可限量。但是,她仍然被克拉克森所迷倒,曾数次去现场看克拉克森打球,并且两人交往半年,当时感情一度十分稳定。

对了,E妹友情提醒一下,贝拉和肯豆、海莉都是好姐妹。所以,虽然当时克拉克森被詹娜甩掉,但是他却没有在一棵树上吊死,反而收获了一大片森林!

E妹反手只想给你一个么么哒,呸,是666!话说,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小王子,您咋这么爱吃“窝边草”!

如今,克拉克森的视野已经不再局限于肯达尔詹娜身边的姐妹了,他要冲出去,所以他的第一步,就是肯豆的二姐金卡身边的好姐妹!Kamiosman!

哦,对了,看上Kam的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可能是,克拉克森这几年对超模已经玩腻了,想换一种口味玩玩,嗯,口味逐渐“登化”。

所以,像Kam这种前凸后翘,又有颜值,虽然名气不比前三位女友大的女人自然成为了克拉克森的最爱啦!

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一下Kamiosman的美照吧!前方高能,注意用营养快线护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菲律宾小王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