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姐弟恋要流行了?先别说萧亚轩和宋茜,43岁依旧火辣的夏奇拉才是标杆

时间:2020-02-03 2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春节假期里,正在热播的《下一站是幸福》,宋茜和宋威龙用剧情告诉你——姐弟恋是多么上头,相差十岁也一样齁甜。

《下一站是幸福》剧中,贺繁星喝醉酒吻元宋

《吐槽大会》又一季收官,“鲜肉收割机”萧亚轩用实力告诉你,“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

萧亚轩成为《吐槽大会》收官主咖

比萧亚轩小16岁的男友黄皓现场吐槽告白,“我们在一起因为爱能战胜一切。虽然年纪差很大,但我们没有代沟。”

萧亚轩与小16岁男友黄皓

2020年2月2日,千年难遇的罕见对称日,多少人在抢着告白。

2月2日,也是“拉丁天后”夏奇拉43岁的生日,还是她的男人皮克33岁生日。

夏奇拉演唱会上皮克现身秀恩爱

美国时间2月2日,夏奇拉的生日当天,她和51岁的詹妮弗-洛佩兹在“美国春晚”的舞台上火辣绽放。

两大不老女神的劲歌热舞

两大不老女神的年龄加起来已经高达94岁,用14分钟的劲歌热舞,贡献一场超级碗中场秀顶级盛宴。从头跳到尾,丝毫没有听出喘息,全程保持着张力和野性。她们在用行动告诉人们,性感与年龄无关。

两大天后的电臀舞

一身红裙登场的狼姐完美诠释什么叫热情似火,手中把玩的粗绳,尽情翻滚的身体,眼花缭乱的豪乳,卖力舞动的大腿,扭动撩人的电臀。

夏奇拉的挑逗表演

夏奇拉的火辣表演

43岁的夏奇拉纵身一跃跳入人群,这一刻,她又一次征服世界。

夏奇拉跳入现场观众被举着

评论区的网友们开始疯狂@皮克,更多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羡慕嫉妒。

“18岁享誉拉美,23岁乐坛封后,坐拥1亿4000万唱片销量,2次世界冠军单曲,超过400场演唱会,263座国际奖项,全球最成功的拉丁女歌手,3次世界杯表演……”

对于夏奇拉,我们已经看过太多的褒奖。对于夏奇拉与皮克的爱情故事,同样不用太多赘述。

皮克与夏奇拉的恩爱互动

相差10岁且同月同日生的夏奇拉与皮克从2010年结缘相恋,到今天他们已经走过了整整10年,拥有有两个可爱的孩子。

当他们第一次相遇时,皮克就告诉自己的好朋友法布雷加斯,“我一定会娶她(夏奇拉)!”

两人结识是因为拍摄2010世界杯“Waka Waka”的MV

夏奇拉当时也意识到,“皮克将是我唯一的男人。”

“我能看穿C罗的一切花活。”皮克的这句话让他多了一个“皮看穿”的外号。

在夏奇拉的身边,一贯大嘴的皮克也日渐成熟。

皮克夏奇拉一家四口

不过,他们并没有正式结婚。夏奇拉说,“我不想让他把我当成他的妻子,我更愿意让他把我当作他的女朋友。”

十年之间,夏奇拉与皮克曾多次被传出情变,但时间终究会证明这对姐弟恋。

一起走过十年的神仙眷侣

“我是他深爱的人,他的女朋友。我想让他保持警惕,让他认为以后的一切皆有可能取决于他的行为。”

也许,这就是夏奇拉的爱情保鲜秘诀。

拉丁天后夏奇拉的爱情秘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姐弟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