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她是中国最美举牌宝贝!并非武僧一龙御用美女,年薪能买两套房

时间:2020-02-03 2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要说谁是中国搏击界第一举牌美女,如果笔者说出勇士的荣耀第一美女萌萌的话,可能别人找不出第二个可以和萌萌抗衡的强敌。萌萌被誉为业内顶级美女,当之无愧的第一举牌宝贝,而且当年和武僧一龙在武林风也是有过多次合作,联袂为拳迷奉上了多场经典的比赛,一度传出萌萌是一龙的御用美女,其实不然,萌萌只不过是上镜率、知名度比较高罢了,而且很多时候都凑巧和一龙出场比赛碰在一起。那么萌萌这样的顶级美女能年收入多少钱?可能您想象不到,可以在三线城市买两套房。

要说萌萌是典型的瓜子脸美女,身材高挑,净高大约在1米72左右,体重不过54公斤,身材相貌都是一流。关键是萌萌长相具备一定的灵气,这是普通的举牌美女不具备的,她的身上有一种迷人的魅力,或者说是亲和力。萌萌成名于武林风,后来转战勇士的荣耀,依然是四大美女之首。糖糖、叶丽莎等人,都缺乏萌萌脸上的灵气和阳光甜美的笑容。这是与生俱来的优势,别人学不来。

在一次采访节目当中,萌萌被问到了收入问题和感情问题,萌萌的初恋是美好的感觉,大学的时候就是异地恋,后来到了谈婚论嫁而分手。至今单身的萌萌,择偶要求自然是低不了。那么萌萌的收入是多少呢?说出来可能您不相信。大家可能不清楚,勇士的荣耀赛事老板郭晨冬还是很大方的,这个赛事的运动员也好,举牌美女也好,在国内赛事当中应该是收入最多的。

有人说萌萌的出场费超百万,其实这是个笼统和不负责任的说法,勇士的荣耀一年打好几十场比赛,如果萌萌每场比赛的出场费都超百万,那么她一年岂不是能赚几千万?那是不可能的,就连邱建良也不敢说一年稳赚几千万啊。萌萌亲自曝料,月收入不到10万人民币,但是具体的就不方便说了。很明显,她已经透露了底细,什么叫不到10万,9.9万元也是不到10万,她既然说不到10万,没说不到9万,说明她的月收入已经很接近10万了。那么这样来算,年收入120万是差不多的。

另外萌萌这样的美女,用郭晨冬的话来说,仅仅签约勇士的荣耀,岂不是浪费了好资源,没错,萌萌还有第二甚至第三职业,在闲暇期间比如担任车模啊,杂志的封面女郎啊,拍些广告啊,这些兼职也可以让她的收入成倍增加。我们可以保守估计,萌萌这样的顶级美女,一年可能至少拿下200万的收入。200万什么概念,在三线城市,一万一平米的房子,买100平一套的,她可以买两套房子。

这就是勇士的荣耀第一美女萌萌的大概情况,她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出现在勇士的荣耀搏击擂台,她会和另外一名美女搭档,出现在某一回合之前的擂台上一分钟,高举回合牌,甜美阳光的笑容格外耀眼。萌萌的亲和力和自然美无人可及,猛男配美女,这就是搏击擂台靓丽的风景。至于她和武僧一龙的关系,其实也不是什么一龙的御用美女,萌萌自己和郭晨冬也都已经辟谣,只是萌萌的名气可能比较大罢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最美举牌宝贝(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