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26岁羽球女神天生丽质甜美动人,连猎艳无数的日本一哥都为她着迷

时间:2020-02-05 0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羽毛球运动员福岛由纪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友人外出聚餐的照片,引发网友们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福岛由纪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明亮动人,被网友们盛赞:“天生丽质的福岛大美女”、“难怪连猎艳无数的桃田贤斗都为她着迷”、“桃田有福啦,由纪酱多漂亮”、“还挺漂亮的啊”、“福岛的美是甜甜的那种,第二眼女神”、“行吧,桃田也是人生赢家了,福岛姐姐这么可爱这么甜美”。

现年26岁的福岛由纪,身高1米64,日本羽毛球女子双打运动员,搭档是广田彩花。她曾获得2017年-2019年连续三届羽毛球世锦赛的亚军,被称为女双项目的“收银员”。

福岛由纪与日本“一哥”桃田贤斗的故事要从日本八卦媒体的爆料说起。据报道,当时日本反兴奋剂协会的工作人员抽中要给福岛由纪做检查时,他们在一天清晨前往其宿舍找人却没见到人,反而是在桃田贤斗的宿舍里找到了她。于是,便有了福岛由纪私自在桃田贤斗宿舍逗留、过夜的桃色绯闻。虽然两人对此矢口否认,但耐不住网友的“火眼金睛”,找到了佩戴同款项链等证据,于是两人的恋爱说便由此传播开来,成为了球迷们打趣的话题。而桃田贤斗在当年那场涉赌被日本羽毛球队开除的风波中,还被曝光了与声色场所的“妈妈桑”热吻的不雅照,因此常常被网友们调侃“猎艳无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6岁羽球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